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Kipling "BLANK CANVAS"系列全新上市,携手著名欧洲艺术家Tobias Gutmann发挥创意的力量!

Kipling "BLANK CANVAS"系列全新上市,携手著名欧洲艺术家Tobias Gutmann发挥创意的力量!

时间:2019-04-25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以BLANK CANVAS展现自我,尽享Live.Light生活态度!2019年4 月19日,源自比利时的包袋品牌Kipling 在北京apm携手欧洲艺术家Tobias Gutmann带来“创意无限,展现自我,全新BLANK CANVAS系列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活动现场,艺术家Tobias以创意展现个性,通过现场妙趣横生的互动活动,体现创意无分区域与限界的艺术理念。在BLANK CANVAS燃创工坊内,Kipling通过呈现全新上市的BLANK CANVAS系列以及与艺术家们合作的作品,展现Kipling所倡导的Live.Light的品牌理念,进而鼓励并激发消费者创作的热情。同时,Kipling也希望为消费者们提供能与艺术家互动交流的窗口,与艺术家们一起创作属于自己的包袋,通过自己的形式与创意表达自我个性与生活态度。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12.16.58

BLANK CANVAS燃创工坊

Kipling品牌革新代表之作,BLANK CANVAS全新系列创意来袭

         BLANK CANVAS系列作为Kipling品牌革新的代表作,为Kipling品牌带了全新的意义,也开启了Kipling其他产品系列的革新之旅。此次全新BLANK CANVAS系列发布会通过携手欧洲艺术家Tobias Gutmann,鼓励消费者随心表达自我的生活态度,也正是Kipling所倡导的Live.Light品牌理念的一种诠释方式。Kipling全新Live.Light品牌理念,旨在倡导自由快乐和轻松的生活态度,点燃年轻消费群体对生活的激情与热爱。中间别出心裁的中性绿色“.”代表着品牌的传承,亦代表品牌关注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也是连接Live及Light 的桥梁, 代表Kipling鼓励年轻人敢于#燃创真我#,保持真我。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12.16.42

BLANK CANVAS燃创工坊

创意无限,燃创真我,我的包袋我做主

         BLANK CANVAS都市畅想系列秉持极简主义的风格,在设计上化繁为简,为每个消费者留下创作及想象空间。Kipling希望通过这种留白的艺术来激发年轻群体的创作灵感,从而创作出各具特色的包袋,彰显每个人独特的个性。消费者不仅可以用各式各样的挂饰点缀包袋,还可以用专为BLANK CANVAS都市畅想系列定制的绘图工具进行自由创作。除此以外,Kipling部分门店还特意提供定制姓名缩写的刺绣图案服务。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12.17.13

BLANK CANVAS都市畅想系列

上市时间:2019年4月17日

         全新BLANK CANVAS以简约的灰色为主色调,外观简约时髦,天然的独特质感既高级又环保。白色立体浮雕Logo的极简设计与包袋上的个性吊饰相得益彰。这一季, Kipling在全球与五位个性鲜明的新晋艺术家合作, 各自制作出一款代表自己生活态度和设计灵感的BLANK CANVAS都市畅想系列包袋,希望以此激发消费者自我创作的灵感,尽显真我本色。(五位艺术家的简介, 请参阅附录。)

         Art M 是Kipling的标志性袋款, 也是BLANK CANVAS都市畅想系列的主打产品。除此外,不仅有带着运动都市风格的FUNDAMENTAL系列,还有实用性极强的NEW HIPHURRAY系列,可以变化成侧背袋或背囊两种包型,搭配不同的穿衣风格,时尚又吸睛。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12.18.07

BLANK CANVAS都市畅想系列 售价520 RMB起

Kipling携手艺术家Tobias,发挥创意的力量,展现自我

         活动当日,Kipling中国区总经理陈建平先生和欧洲著名艺术家Tobias Gutmann共同出席。现场,陈建平先生为来宾分享了Kipling Live.Light的品牌理念以及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动向。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12.18.28

从左至右:Kipling中国区总经理陈建平先生,欧洲艺术家Tobias Gutmann

         Tobias Gutmann以在世界各地举办的Face-O-Mat艺术巡回表演而大获好评。Tobias通过自己的艺术形式,以写实兼抽象的方式来表达他对不同人士的面孔、音乐、动作的解读与理解。Kipling邀请Tobias开启此次BLANK CANVAS系列的合作,正是希望激发普通消费群体能像艺术家一样,通过自己的艺术形式展现对Live.Light的理解,发挥创意和想象自由表达,尽显真我本色,享受快乐轻松的生活!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12.18.44

Tobias Gutmann为Kipling创作的BLANK CANVAS包袋

         Tobias表示:“Kipling的Live.Light概念对我来说,就是活在当下,享受自由。今次跟Kipling的合作具有积极正面的意义,同时带给我更多机会认识来自不同城市的新朋友,希望鼓励大家通过创作与众不同的包袋,通过创意表达自己,通过绘画来联系和传递快乐。”今年4月,Tobias还将与Kipling一起前往亚洲不同地区 (北京、台北、新加坡),为当地观众现场设计BLANK CANVAS包袋,并分享他的设计灵感与启发。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12.19.20

         现场,Kipling还激励大家和艺术家Tobias一起自由随意创作,用艺术的形式与Tobias近距离交流,以创意彰显每个人的独特个性。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12.19.31

BAZAAR还针对这次活动对Kipling中国区总经理陈建平先生进行了专访:

BAZAAR:Kipling全新发布的系列有什么区别以往的部分?

陈建平:Blank CANVAS系列通过留白的艺术,为年轻消费群体留下足够的想象与创作空间,希望能激发不同群体的创作灵感,鼓励大家创作出不一样的包袋彰显每个人独特的个性。

BLANK CANVAS系列作为Kipling品牌革新的代表作,为Kipling品牌带了全新的意义,也开启了Kipling其他产品系列的革新之旅。此次全新BLANK CANVAS系列发布会通过携手欧洲艺术家Tobias Gutmann,鼓励消费者随心表达自我的生活态度,也正是Kipling所倡导的Live.Light品牌理念的一种诠释方式。

BAZAAR:Kipling的包都非常色彩,而这次的系列名称很有趣:Blank Canvas,如何理解blank这个词呢?

陈建平:BLANK CANVAS不仅是空白画布包,消费者可以在上面随意创作,表达自我。每个BLANK CANVAS不仅是包,更是一个故事,随身陪伴,让每个消费者赋予这个画布包属于自己故事和特别意义

BAZAAR:这次活动邀请到艺术家Tobias Gutmann,是什么样的契机想到和Tobias合作呢?和艺术家会有一些比较有趣的合作么?

陈建平:Blank CANVAS系列通过留白的艺术,为年轻消费群体留下足够的想象与创作空间,希望能激发不同群体的创作灵感,鼓励大家创作出不一样的包袋彰显每个人独特的个性。

Kipling在全球邀请了不同行业的KOL、艺术家等来表达如何通过BLANK CANVAS包袋来表达自我,能自由地表达自我,享受自由快乐轻松的生活,也正是Kipling所倡导的Live.Light的生活态度的诠释之一,这也是品牌转型年轻化的一个代表产品系列。

Tobias的创作精神以及擅长以独一无二的元素来绘画不同脸庞,他所创造出来的艺术作品正是Tobias对世界对艺术对生活的一种理解与表达。这与BLANK CANVAS系列鼓励消费者通过创作表达自我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激发更多消费者的创意。

BAZAAR:此次合作与Kipling强调的Live.Light的生活理念,有何关联之处吗?

陈建平:Tobias的创作精神与BLANK CANVAS系列鼓励消费者通过创作表达自我的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激发更多消费者的创意Kipling是希望更多普通消费者能被Tobias的创作所激励,激发他们的创意,鼓励大家在生活中燃亮每日创意,以创意的力量,展现自我,这种生活态度正是Kipling所倡导的Live.Light的理念的诠释之一。Live.Light 生活理念,鼓励年轻人在生活中也能保持好奇心,倡导自由快乐和轻松的生活态度,希望点燃年轻消费群对生活的热爱与关注。

BAZAAR:这个系列之后,您和团队在未来会有什么新的计划?

陈建平:我们会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年轻化的产品,今年年初的Disney Mickey米奇九十周年联名款获得了许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爱,这次带来的Blank Canavas,以及后续推出“边缘地带”,与新锐时尚设计师Angel Chen的联名款等会陆续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敬请大家期待。

         除了线下活动外,即日起至5月18日,登陆BLANK CANVAS特别设计的互动小游戏(链接:http://kipling.besta-s.com/),不仅可以用Tobias充满想象力的艺术线条图标妆点包袋,还能票选朋友圈创作高手,赢取BLANK CANVAS包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