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OEWE罗意威新店于伦敦梅菲尔区盛大开幕

LOEWE罗意威新店于伦敦梅菲尔区盛大开幕

时间:2019-04-30 17:30 来源:时尚芭莎

CASA LOEWE罗意威伦敦旗舰店将于4月25日在新邦德大街41-42号正式开幕。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全新CASA LOEWE罗意威伦敦旗舰店选址于新邦德大街41-42号的一栋二级历史保护建筑内,该街道也是梅菲尔区最具代表性的街道之一。在经过长达一年的翻新改造后,CASA LOEWE罗意威伦敦旗舰店将于4月25日正式开幕。

image003

在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的携领下,LOEWE罗意威在英国市场成长显著。自蒙特街精品店开业六年之后,品牌决定将店铺迁移至更大的空间以迎合日益增长的客户群及更为丰富的产品,更为LOEWE罗意威持续发展的艺术项目提供更适合的环境。伦敦旗舰店作为一系列全球CASA LOEWE最新所在,旨在精心设计的空间中展现品牌的精神与抱负。

image004

CASA LOEWE”罗意威之家”的设计理念是所有LOEWE罗意威店铺的基石。在这个充满奢华、私密、文艺气息的地方,CASA LOEWE”罗意威之家”的设计就像一个收藏家的私人空间,品牌的成衣,包袋及配饰与其日益增长的艺术品、手工艺品和设计收藏共同展示。自2016秋冬系列以来,LOEWE罗意威每季发布会都围绕着收藏家不同品味和兴趣的想象而展开,与此同时,也为收藏品及产品本身提供了一个新的起点。

image005

CASA LOEWE”罗意威之家”的核心概念是展示LOEWE罗意威一系列以卓越、创新和技艺为主旨的作品选集,包含艺术、工艺和设计。从绘画和雕塑,到家具及手工艺品,各种藏品与产品营造了一个时尚、艺术和设计可以共存的如家一般的灵动空间。

190424-Loewe-8

随着时间的推移,CASA LOEWE”罗意威之家”的部分陈列也会更换,以创造出一系列不断变化的装置空间,通过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作品来反应当地的特色。罗意威之家的概念亦与LOEWE罗意威基金会工艺奖,以及迈阿密LOEWE罗意威商店内的偶遇系列展览结合,以彰显当代工艺。

190424-Loewe-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