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

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

时间:2019-05-07 15:57 来源:时尚芭莎

此次,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寇丽(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的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在摩洛哥马拉喀什 华美的巴迪皇宫隆重举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DIORCRUISE20-7379 

秀场妆容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为这场发布秀打造了别出心裁的精致自然妆容。Peter Philips说道:“这场  发布秀上,模特们的肤色各有不同,这让我能够根据她们的肤色量身打造出最自然而又个性化的妆容。这是对于纯粹的追求以及对光采绽放的极致      演绎,以突出每位模特自然又独具个性的美感。”

DIORCRUISE20-7630

@diormakeup

@peterphilipsmakeup

 

 

DIORCRUISE20-8600

DIORCRUISE20-6522

底妆

Peter Philips详细讲述了打造完美自然肤色的步骤:“首先,我使用了全新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中国大陆未上市)提亮肤色,并帮助更好地持妆。然后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均匀涂抹于脸部,它的全     系列21款丰富色调能让我找到每个女孩最适合的颜色。这款粉底液轻盈且防水的质地,能与肌肤完美贴合,在完美无瑕的妆面下,绽现清新透亮的 光泽。接下来我在脸部聚光的区域,轻轻叠加一层Dior迪奥后台彩妆高光腮红盘001,更加凸显脸部立体轮廓。最后,我用Dior迪奥后台臻效修颜笔以及少许Dior迪奥凝脂恒久遮瑕乳修饰局部瑕疵,完成底妆。”

 

 

DIORCRUISE20-6009

DIORCRUISE20-7034

眼妆

眼妆同样以自然的妆效呈现。Peter Philips说道:“我用Dior迪奥眉笔来重塑眉部线条,勾勒出完美一致的眉型。我另外搭配了能很好地适用于各种肤色的Dior迪奥后台彩妆眼部彩盘 003(中国大陆未上市),将它涂抹在睫毛根部,让眼眸更明亮有神。最后,我轻轻涂上一层Dior迪奥惊艳炫翘睫毛膏090,令睫毛愈加卷翘迷人。”

 

 

 

DIORCRUISE20-5973

DIORCRUISE20-6066

唇妆

Peter Philips强调:“我先在唇部上涂上一层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使      双唇愈添盈润亮采,再叠加上Dior迪奥后台彩妆唇部彩盘001中的中性     色调打造自然裸色唇妆。”

 

 

 

美甲

首先,用CRÈME ABRICOT FORTIFYING NAIL CARE(中国大陆未上市)为指甲做好强化打底的护理准备,之后再涂上一层透明的Dior迪奥甜杏快干顶油,打造散发健康自然光泽的美甲。

 

 

 

 

DIORCRUISE20-6946

图片说明:

 

系列: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

 

描述: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底妆:首先使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妆前乳为肌肤打底,再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双用粉底液均匀肤色。接着使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高光腮红盘001 为局部提亮,凸显立体轮廓。最后使用Dior迪奥后台臻效修颜笔与少许的Dior迪奥凝脂恒久遮瑕乳修饰面部细小瑕疵,令妆容更精致无瑕。

 

 

眼妆:先用Dior迪奥眉笔勾勒眉部线条,打造完美自然的眉型。接着在     睫毛根部涂上Dior迪奥后台彩妆眼部彩盘 003(中国大陆未上市)中的      中性色调,自然晕染开来。最后再涂抹上Dior迪奥惊艳炫翘睫毛膏090, 打造自然卷翘的美睫,释放双眸魅力。

 

 

唇妆:先使用Dior迪奥魅惑丰唇蜜提亮整体唇色,再用Dior迪奥后台彩妆唇部彩盘001打造自然裸色唇妆。

 

 

美甲:使用CRÈME ABRICOT FORTIFYING NAIL CARE(中国大陆未上市)进行美甲强化护理,接着使用Dior迪奥甜杏快干顶油打造健康亮泽美甲。

 

 

必要信息

 

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春成衣系列发布秀秀场后台

Dior迪奥秀场妆容由Peter Philips设计打造

摄影:由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专属摄影师Vincent Lappartient掌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