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幕后| 邀你登陆U/TI“我的星球”太空舱,探秘2019冬季趋势!

幕后| 邀你登陆U/TI“我的星球”太空舱,探秘2019冬季趋势!

时间:2019-05-13 13:45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时尚女装品牌U/TI就将2019冬季秀场打造成一个未来感的U/TI星球,整个空间中融入复古的太空舱设计元素,从“我的星球”启程,带U/TI女孩踏上一段奇妙的19冬趋势之旅。

【时尚芭莎网讯】K.C

01

02

03

MY PLANET我的星球

你有想过登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尚星球,在浩瀚宇宙中探索充满奇遇的未知力量,发掘新一季的趋势吗?近日,时尚女装品牌U/TI就将2019冬季秀场打造成一个未来感的U/TI星球,整个空间中融入复古的太空舱设计元素,从“我的星球”启程,带U/TI女孩踏上一段奇妙的19冬趋势之旅。

04

05

在后台,宇航员超模们早已迫不及待,身着2019冬季新品,整装待发实力准备登仓~

06

07

本季,大胆的运用蓝洞色、活力橙、复古玫红等跳跃的颜色产生奇妙的色彩碰撞。尤其以银色为基础色调的撞色点缀,犹如浩瀚的太空中那些绚丽的未知,共同分享时尚的秘密空间。

08

09

10

在面料的选择上,则更多运用特殊面料营造出一种轻奢质感。升华了反光面料、滑雪羽绒料、面包服料等面料的主题调性,增加功能性却不失时尚感。甚至连配饰都争相加入太空大戏,飞行员眼镜毛线帽和各色时尚袜子都玩起了变幻魔法。2019年冬季的时尚趋势,真是看点颇多,静待时尚好戏到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