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 这些网红模特,真不是人!

时尚芭莎90秒 | 这些网红模特,真不是人!

时间:2019-05-31 18:19 来源:时尚芭莎

在过去十年中,时尚行业逐渐敞开了多元化的大门,越来越多不同肤色、人种、和体型的模特出现在大众视野,性别模糊和不完美的特质备受欢迎,杂志封面也少了要白要瘦的“潜规则限制”。而在下一个十年,也许更多的限制会被消解,模特也可能不是人类!今天BAZAAR就要为大家盘点,下个十年来临之前,有哪些电脑合成的虚拟人物,已经在模特界炙手可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Lil Miquela

Calvin Klein广告中,与Bella Hadid上演吻戏的女模特Lil Miquela,就是一位虚拟人物,而在社交媒体上,她更像是一位KOL。这位居住在洛杉矶的19岁“混血少女”,特点是雀斑和双丸子头,Lil Miquela在Instagram拥有百万粉丝,分享几乎只有大牌的每日穿搭,讨论社会热点,还推出过几首个人单曲。她时尚资源也好的要命,拍广告,登杂志都不在话下,表现力和话题度都足够,谁还在乎是不是真人呢。

Shudu

如果说Lil Miquela只是“网红模特”,世界上第一位虚拟超模,Shudu 可以被称为真的职业模特。她凭着极度标准的身材比例和完美肤色,和作为虚拟人物的无比精致的皮肤细节,不停解锁杂志,与品牌合作,走红毯,每张硬照的眼神与肢体都能媲美人类,难怪会引起一波争论,让许多模特担忧自己被取代。

Noonoouri

去年“出道”的NooNoouri大概是当下最红的虚拟模特,翻一翻她的社交账号就知道了,几乎每一条都是商业合作与推广,并且手握无数大牌广告,出道后首个代言是MCM,前段时间是Valentino,你看好的当季秀场款都在她身上,还与Naomi Campbell和Gigi Hadid合作,刚刚入行一年,谁还能有这么多的title与资源呢?

Imma

来自日本的虚拟模特Imma,也在今年迅速蹿红,作为虚拟超模行业少见的亚洲人,她的招牌是粉色短发,日式妆容,更生活化的日常分享,和更加亲民的穿搭。不过她的“工作方式”与前几位略有不同,她无比灵动的动作和表情来自于真人拍照加后期合成,如果没有事先声明,谁都不会马上分辨出她的“真假”。

Daisy

Daisy本来只是线上奢侈品购物网站YOOX的“虚拟试衣模特”,帮助顾客在App中展示他们挑选的衣服,在去年年底,Daisy直接接管了YOOX的官方Instagram账户,之后便备受宠爱,几乎包揽该电商在社交媒体上的全部模特工作,一切当季新品都是她穿给你看,还被公司CEO称为“YOOX的化身”,这种品牌挚爱,完全不愁没饭吃,何况她还不需要吃饭!

New Faces

当虚拟模特市场慢慢开放,也有越来越多新面孔出现,曾与Lil Miquela“发生矛盾又和好”的Bermuda也开始向生活博主的方向发展;她两位的好友Blawko则是从不露脸的神秘嘻哈男孩,前不久还解锁了杂志封面。

与Shudu同公司的几位也都势头正劲,Margot和Zhi尽管只出现一次,就和Shudu一起拍了Balmain广告,拥有精灵下巴的Dagny不久前拍摄了KFC宣传照;大码模特Brenn拿下了Smart汽车的广告;而自诩是“健身模特”的壮硕男模Koffi,尽管还没有作为模特的作品或关注度,但还是让人想说“我可以”。

不久前,中国也有了第一位虚拟博主Poka,她声称自己有真实的工作,爱好和生活,只不过在网络上只用虚拟形象示人,变成了一位卷发女孩,展示每日穿搭,被时尚杂志采访,还被Adidas邀请去拍摄新品广告,这些特点加持过后,想必走红也只是时间问题。

看完这些,还不赶紧把卸载的ZEPETO安装回来,给自己的虚拟形象建个账号吗?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Ming L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