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AO《夜间博物馆 - “外科手术”》开馆,开启夜晚探寻之旅

CHAO《夜间博物馆 - “外科手术”》开馆,开启夜晚探寻之旅

时间:2019-06-03 13:50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8月,CHAO艺术中心推出了一个全新的项目——夜间博物馆。该项目自推出起便亮点十足且备受关注,并直接斩获新浪年度艺术项目。通过挪用“博物馆”这一抽象性概念,夜间博物馆将派对与艺术巧妙融合,让属于文化艺术的各类元素,在一种具有充满活力的动感氛围里得到与众不同的展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1)

2

3

艺术家颜磊与音乐人许林、李剑鸿组成 “纵容补氧组合为本次夜间博物馆带来高潮

 

         531日晚8时,CHAO艺术中心携手当代艺术家颜磊、博而励画廊及摩登天空,以《外科手术》为主题,共同开启2019年首场夜间博物馆,为这个夏天带来一场有关声音与视觉的别样表达,进而继续探索未来艺术形态的无限可能。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颜磊老师所带来的演出项目筹备足达两年,诚意十足,在本次活动后,其在博而励画廊的展览也将正式开幕。

4

5

6

现场气氛热烈

   

7

8

9

观众在特邀演出嘉宾周凤岭、李言增、叶凌瀚、胡晰淼、DJ Pei的音乐中狂欢至深夜

 

         活动当晚,CHAO地下一层宽阔的艺术空间化身成派对现场,吸引来自艺术、文化等各领域的年轻人与时髦人士,共聚三里屯CHAO,参与制造持续4个小时的艺术狂欢。在业内知名DJ Pei极具魅力的音乐暖场后,本次夜间博物馆主题演出——“外科手术 - CondonOxy”随即展开。作为整晚的重头戏码,演出围绕“饱和的声音”展开,共分为五个乐章,由颜磊、许林、李剑鸿联袂呈现。在艺术家持续一个小时的倾情演绎下,极富冲击力的声音与现场悬挂于空中的特色音响装置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交融并存,激发出一种内在的肆意想象。除此之外,艺术家周凤岭、李言增、叶凌瀚、胡晰淼所带来的多维度的艺术表演也为本次夜间博物馆注入丰富的艺术体验。

10

11

去年夜间博物馆开馆夜活动现场

 

         从去年的《夜间博物馆- “赵半狄的派对”》与《夜间博物馆 - “后生命”》,到本次的《夜间博物馆 - “外科手术”》,CHAO艺术中心的夜间博物馆项目在不断尝试中积蓄了越来越饱满的能量与见地。作为艺术形态的“新物种”,夜间博物馆将音乐、戏剧、舞蹈等艺术元素的边界打破,它出现为艺术增添多一份新意展现艺术文化的另一种张力它场场出新且别具一格,已成为时髦人士眼中的高品质夜生活体验新去处。未来,夜间博物馆将持续联合知名艺术家,创造多元形式的派对现场。CHAO希望借由艺术之力,创造品质生活的更多可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