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救命!2020年早春秀场,场场都是大草原!

救命!2020年早春秀场,场场都是大草原!

时间:2019-06-14 14:32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在2020年代的第一季秀场,各大品牌都跳出以往的规则,卯足了劲儿展示一些不一样,Louis Vuitton转战纽约办秀,Chloé在上海“展映”中国电影,Giorgio Armani更是直接融入日本文化……今天BAZAAR就要为大家总结,在2020年早春度假系列上,有哪些新鲜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Prada

这个曾经是纽约钢琴厂,如今为Prada纽约总部的地方,也许从未如此青春过,PRADA将其内部空间中的一根根柱子刷成粉色,在这个本只有灰色混凝土的地方,展示其鲜花盛开的早春系列。衬衫裙,细格纹西装等复古味十足的服装被Miuccia Prada用花朵刺绣和褶皱装点,就连硬朗的工装外套也被印花覆盖,变得温柔。一系列装扮让人想到热爱“奶奶风”穿搭却难掩青春气的少女,让人想和她们一起,带上珠片围巾,提着bowling手提包,迎接假期。

CHANEL

火车还未进站,假期已经开始。CHANEL 2020年度假系列的秀台上,有着Karl Lagerfeld时代的经典配色,珍珠和立体夹克;而Virginie Viard的运动感,阔腿裤和柔软皮革穿插其中,引发一众关于变革的讨论和猜测。“以hype为主,以设计为辅”的时代里,CHANEL的新任设计总监,为这座经典时装屋带来了更当代的剪裁与女性视角。

Louis Vuitton

在这座曾经是的肯尼迪机场照,Louis Vuitton尝试将整个城市的魅力转化成时装,讲述时装与城市文化的关联。ges用直角与半圆的肩部、线条感十足的裤装,描绘城市中的天际线和高耸楼宇,用金属印花反射纽约上空的灯光;他还把克莱斯勒大厦变成手提包,将市中心闪烁的广告牌变成柔性屏,嵌入手袋……仿佛是一部复古电影,要带我们回顾70年代时,人们对未来城市的幻想。

Giorgio Armani

Giorgio Armani对日本文化的热爱,成就了本季度假系列,男装与女装数量惊人,却都有着日式利落剪裁,自然纹理,和柔软材质带来的飘逸感;经典套装,优雅剪裁的礼服裙告诉我们,度假也应该提着气儿。当后半场的蓝色红色盛开,假期仿佛真正开始了,整个秀场红蓝交映,仿佛落日时的海岛,闪亮迷人。

Gucci

在本季,Gucci对信仰艺术的解读又来到了新的维度,Alessandro Michele不仅仅重述神话故事,或变形演绎旧世界的服装,更开始表达最当下的的观点。看秀嘉宾用手电照亮长袍般的裙装、古董般的金项链,毛呢大衣和米老鼠,还照亮了那些开秀前刚刚制作出来的,展示着女性权益符号的罩袍、长裙。对当下最新的评判和对“不再存在的世界”的描述,都出现在了属于Gucci的,神圣的古罗马。

Chloé

没有哪个城市比上海更适合展示“东西交融”这个主题了,Natacha Ramsay-Levi在上海发布的Chloé早春系列,演绎了她对中国电影的共鸣,她用现代女性的都市时装和她的设计语言,来表达给予她灵感的中国电影。法式剪裁与复杂的面料仿佛她西方视角,极具特色的中式版型与花朵刺绣,总有种来自东方的神秘气息。那些从品牌archive中提取出的,ART DECO风格印花,与带给设计师灵感的,贾樟柯,侯孝贤,毕赣等人的电影结合起来,上演《双城记》。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Ming Lu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