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一条萝莉裙的宋茜是个宝宝了,杨幂把小黑裙穿出了魔鬼身线!

一条萝莉裙的宋茜是个宝宝了,杨幂把小黑裙穿出了魔鬼身线!

时间:2019-06-17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86:本周上榜的女明星们不由得分成了黑夜白昼两组,宋茜日光般明朗的白色娃娃裙脚上却发散着金光,日落前夕阳留恋在杨幂的黑色长裙中预示美好夜晚的降临。女明星们身体力行的演绎着属于各自的服装故事。而你又被谁的故事而打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宋茜

上榜理由:「踩上小金鞋的娃娃裙会摇滚」

宋茜这周贡献了一套如同漫画里走出的萝莉LOOK,本季最强势的娃娃裙,宋茜选择了拥有风琴褶的设计更是加强了瘦身板的优势,CHANEL软草帽下的宋茜就像回到了小时候。

感觉Jimmy Choo胶囊系列涂鸦包里都装满了小饼干小糖果准备去出游。脚踩“黄金老爹鞋”也是让这身度假风有了意外的动次动次节奏,不简单的简单赢了。

这顶前后都有帽檐的草帽,目测要被抢空。

杨幂

上榜理由:「让S曲线重回时尚圈的小黑裙」

和宋茜对比强烈,杨幂的小黑裙则一吐大女人的魅香,被人赞叹是让夜空都失色的美。实力穿出时尚圈下线已久的曲线,成为雅诗兰黛全球代言人的一天真实配尤物二字了。

珍珠项链配小黑裙的经典组合依旧百看不厌,斜肩的设计让性感中多了一抹内敛。

阳光洒向我幂的那一刻,让芭姐仿佛遇见了“天台爱情”。

李沁

上榜理由:「一条纱裙装下了仲夏夜所有梦幻」

如果说宋茜是夏日的甜味,杨幂是夏夜的静谧,李沁则是夏日的海光。一条通透淡蓝色水钻礼裙简直是落满阳光的海面,追风卷浪至沙滩。小飞袖如薄雾般模糊了手臂和肩线。

豌豆荚耳饰和戒指也似星辰升起,这一身揽下了仲夏日夜交替间所有的梦幻和美好。

童瑶

上榜理由:「白月光版的高贵妃」

同样泛着粼粼光点的童瑶本周凭借《大江大河》摘得白兰玉奖,17年终于摆脱“小章子”的称号成就了自己。这一身如白月光被风揉进了河水里,抓褶在胸前柠成了结,令一抹性感都优雅至极。


直身垂坠的设计盈盈一握杨柳小蛮腰。

CELINE BY HEDI SLIMANE 粉色亮片裙

伊人回眸伴随着礼裙发散的细腻珠光,轻提衣裙的童瑶期待未来更美好的遇见。

Natalia Vodianova

上榜理由:「太子妃是这样散发“贵气”的」

作为裸心基金会创办人出席秘密花园慈善会的西方佳人Natalia,这周挑战了分体式长裙。糖果纸般的红色亮片裙绑上了黑色曳地开衩裙,是用气质撑起来的没错了

提起裙子笑颜如花的样子,是别人家的仙子。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定制礼服


水滴红宝石项链,也就把我们的一栋房子挂脖子上了吧,承让!

Tilda Swinton

上榜理由:「身披链条的白色女战神」

而流着贵族血液的Tilda这周又让我们看到了古一法师的身影,一袭棉质府绸衬衫式连衣裙搭配多链条腰带化身英气十足的女武神,连白色尖头高跟鞋都像是一把武器。

袖子处纽扣式切剪设计如上世纪战将的铁甲,也只有Tilda这样的女人才能准确穿出它的灵魂。

Tilda的眼神冷冽又温柔,如此雌雄同体的女王太绝了!

学明星穿对衣,

你就能上芭莎街拍榜!

想要上“我要上芭莎街拍榜”,你必须要穿对衣,每个自信的你也可以不输给明星!每周我们将会从芭莎达人团选出上传自己街拍照片的三位达人,送你们上芭莎街拍榜,快来看看这期的榜单中有你吗?

上榜理由:「小黑裙+小白鞋自是不必多说的简约优雅」

@小暹罗

上榜理由:「高马尾配All Black Look随性又惬意,加复古耳钉点缀

@Psyche

上榜理由:「法式优雅小黑裙,穿出经典Dior Lady风格」

@Hailey


责编 / Ankey寰

部分文字图片 / Echo、冷虹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