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lexandre de Paris 甜蜜宠物系列 玩转时尚圈的动物世界

Alexandre de Paris 甜蜜宠物系列 玩转时尚圈的动物世界

时间:2019-06-17 19:47 来源:时尚芭莎

妙趣横生的甜宠激发Alexandre de Paris设计师的无限灵感,以活灵活现的卡通萌宠造型,为发间艺术注入俏皮生机,表达自由不羁的时尚态度。

【时尚芭莎网讯】K.C

可爱萌趣、治愈人心的宠物一直是时尚界追捧的元素,多元而生动的形象表达被赋予带有个性魅力的象征词汇,成为不容忽视的专属美学标识,那些或逗趣、或呆萌、或高冷、或暖心的姿态总能为时尚单品增添打动人心的生命力。本季,妙趣横生的甜宠们激发了Alexandre de Paris设计师们的无限灵感,创造出独具特色的甜蜜宠物系列发饰,以活灵活现的卡通萌宠造型,为发间艺术注入俏皮生机,表达自由不羁的时尚态度。

1

SWEET CATS AND DOGS 甜蜜宠物系列

亲切忠诚的汪星人是诚实与正义的象征,也透露着爱和给予的内在力量。当它歪着圆圆的小脑袋、用清澈无辜的眼神看向你,呆萌惹人怜的模样可爱指数满分,瞬间萌化你的心,你仿佛能读懂它的温柔深情,亦享受它的暖心守护。颈间一串精致有光泽的珍珠装饰,玩趣亦不失摩登,雀跃嬉戏于发间的灵动姿态更能令你轻松捕捉到异性的目光。

2

SWEET CATS AND DOGS 甜蜜宠物系列

多变迷人的喵星人思维独立,偏爱潇洒自在的生活方式,天生拥有极强的好奇心,更擅长在不同时刻呈现不同的性格。灵动的大眼睛、一脸傲娇的小表情令人忍俊不禁;时而慵懒时而机警的“小调皮”让人难以抵挡它的激萌诱惑。看见它的第一眼,你或许就会被深深吸引,一颗蓄势待发的少女心让你从此爱不释手。

3

4

 SWEET CATS AND DOGS 甜蜜宠物系列 

当性格迥异的汪星人和喵星人终于相逢,你将捕捉到更多搞怪逗趣的画面。栩栩如生的造型姿态在发间构筑了一片活力趣致的宠物乐园,细腻的小心思整体造型带来了惊喜的变化,不经意间仿佛再现了萌宠世界的天真无邪、灵巧烂漫,让人好感度倍增,流露无穷吸引力。

在标新立异的时尚圈,性格鲜明的宠物赋予了绮丽时尚无尽的灵动生命力。Alexandre de Paris重新定义萌宠的时尚美学,以更具个性和特色的隽语,演绎宠物世界的精彩花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