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女明星们又开始穿上“新logo”,你还在老老实实选从前那几款?

女明星们又开始穿上“新logo”,你还在老老实实选从前那几款?

时间:2019-06-28 16:34 来源:时尚芭莎

一个logo,更多一份刻骨铭心。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一个logo

更多一份刻骨铭心

还记得早前GUCCI的这场2020早春大秀在错乱迷离的光束中拉开帷幕,整个罗马卡比托利欧博物馆在黑暗中探秘时尚与艺术之间的暧昧距离。

在古色韵味的模特转身瞬间时,芭姐被那短短几句震动了心弦——My BodyMy Choice,还有印着“22.05.1978”字样的外套,这是为了拥有堕胎自由的女性们而无声却高亢的抗议。

Alessandro Michele的这波掷地有声的呐喊,没有再过多的描述,终究让品牌标志性“双G”拉通了全场,再度刷新logo的风貌,让GUCCI被晕染出焕然一新的号召力。这不禁让芭姐肃然起敬,铿锵有力地燃起重新审视logo的好奇心。

再来看看她们把最近slay翻天的Gucci Zumi包演绎的如此之美,不屑撞包也要get到它。这款包的魅力浓缩在这标志性的双G logo扣上,金银混合的高级感与经典的马衔扣浑然一体,真让人想“复古疯”一把!

Chloé2020早春成衣上海大秀,Chloé girls点亮了当下女性的个性倜傥,众女星纷纷亮相时,芭姐从中可看出了端倪——logo风潮真的没过!

回顾这些闪耀时刻,无不惊叹种种:一字字间承载给我们多少力量和情感,甚至愤怒不安?

而时尚与我们更进一步的原因,就是可以毫无顾忌的抒发自己内心深处的表达欲,logo单品就已做到!

无数logo

连接相同的过去

 

前几年被印上logo的复古T,到加入字母印花上衣,又再把大大的logo挂在胸前,logo被一次又一次被设计师们革新使用。这土酷发散出来的特别腔调,不再是童趣般的玩世不恭。Logo混入时尚的缘分可是从GUCCI那儿开始的,之前他可真的是顽皮地学别人把自己的名字印刻在行李箱上,由此淘气地在皮具上弄上自己的名儿。

到了9021年,早已经得住时间的考验,你就可看到logo单品的真正价值。再瞅瞅最近这些时装精们:

Susie Lau

Lily Nova

Bella Hadid

Ellie Bamber

Logo不仅代表着品牌形象符号化,穿在身上更体现你的自我认知与全新态度。那如何轻轻松松将它驾驭呢?


logo与Tee

随意搭配都fancy

别说Logo Tee过不过时,它永远都是设计师和你都需要的单品好么!

Burberry S/S2019

近期因logo变化的Burberry可赚足了甜头:赵薇、李宇春等国内各路明星真的人手一件的短Tee,芭姐之前还以为是什么火热新晋潮牌?这件 “TB短袖的风靡无不印证了这个英伦老牌的最新设计走向。

Irina Shayk

不喜欢太过素净?Chloé的这款渐变logo Tee包你欢心。配短裙配长,短裤,你就是那个随心所欲girl。

李纯

宋茜

杨紫

今夏还有什么能比logo Tee更加舒服百搭又应景呢?最近结婚的志玲姐姐幸福洋溢,穿着Dumbo小短Tee,要结婚的女人也不忘展现自己小可爱的心~

林志玲

宋茜可用行动告诉了你想要当酷女孩也不忘来个应景:夏天清凉色穿上身!

宋茜

大表姐玩起了蕾丝,与中规中矩的logo结合,小女人味点缀个性,好巧妙~

刘雯

你也可以像Stella Maxwell,宽宽松松享受海边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

Stella Maxwell

夏天的彩,根本无法令人抗拒!2019撞色如何玩?芭姐来教你。

发挥想象力,尝试不同色系撞色,说不定有更加亮眼色效果哦。

和你身边任何单品都可以这么玩,总之别局限自己。

VERSACE 
Logo crystal-embellished jersey T-shirt

4

可购于www.matchesfashion.com

FENDI 
Mania cotton-jersey T-shirt

2

可购于www.matchesfashion.com

logo与包

肩上无与伦比的美丽

一提到“包”与“logo”,时装精们早就告别“土味”说拜拜~经典与优雅相辅相成,你说还少得了它们的影子么?

Christian Dior S/S2019

无所谓大小,或者疏密,当下就是为自己贴点“标签”展现你的独特品味,也绝对是搭配的点睛之笔~

Givenchy S/S2019

这股强流自然也就席卷到了一度影响时尚大圈儿的Balenciaga。Demna Gvasalia用标识为灵感创造出的全新logo更加帅气时髦。从18春夏的舞台延续到了今年,芭姐已无法抗拒每个都种草了!

Balenciaga S/S2019

虽然小包独当一面,大廓形的tote包也可以纳入你的购物清单,随身背着提着都很耐看,你看倪妮美得好轻松~

倪妮

张俪的运动风可爱小清新,又很减龄!logo再大也阻止不了活力出街~

张俪

logo当然可以满满的时髦感,袁姗姗和奚梦瑶给你个好参考。

袁姗姗

奚梦瑶

怕logo过大/过多?简洁大气一个就搞定,华丽丽夺人眼球又不会太drama。

Kendall Jenner

Sita Abellan

包带也不能忽略哦,各种各样的设计和搭配,很适合混搭在各种包包上~

Josephine Skriver

Caroline Daur

BURBERRY 
Logo-print canvas tote bag 

,465

可购于www.matchesfashion.com

MARINE SERRE 
Holographic leather tote

,186

可购于www.matchesfashion.com

GUCCI 
GG Marmont woven shoulder bag

,233

可购于www.matchesfashion.com

logo与鞋

脚踏自我霸气态度

近期Burberry在韩国首尔举办了“Burberry Monogram”系列发布活动,当晚众星齐聚,芭姐认为这就是个“logo趴”,溢满屏的logo都花了眼。这样的活动自然少不了“带货咖”泫雅的出席,她的小细节搭配完全不输全身logo的其他明星。

这样的搭配功力芭姐真的佩服!logo印花高跟鞋与条纹袜不止提升整个人的复古味儿,还有种延伸感,脚看起来更加修长。

连超模贺聪都穿着同款出席大场合,怎么穿都好美!

贺聪

不管你是否有看腻了纯色鞋,或爱不爱logo鞋,不得不承认从运动到淑女,logo铺满了任何你可以穿的风格的鞋子,反复不繁复,看起来大方清爽。

Versace S/S2019

OFF-WHITE S/S2019

看起来平平凡凡的“老logo”,如果换个拉风的鞋型,立马有趣翻倍~

赵薇

周冬雨把logo鞋与包衣服配的完全不突兀,又有几分可爱。

周冬雨

倪妮不管是私下还是出席活动,logo鞋突出了她的优雅气质,这种乐福鞋真的百搭、舒适又非常实用。

倪妮

了解Maria Bernad就知道她可是爱logo入迷,除了定期更新自己的新look外,还专门为她的鞋子“拍大片”,可见她多么钟爱它。

Maria Bernad

街上时髦小主儿们也早已上了脚,这自然也成为了街拍摄影师们追捧的对象。

logo的力量早已不可小觑,脚下那双鞋的间色条纹与logo混搭,站出来就是C位!

最近回归的穆勒,被博主Leonie Hanne穿得娇媚而不庸,野性而不俗。

Leonie Hanne

平底鞋可与高跟鞋平分秋色,logo印花的堆积让整体风格格外舒服。搭配度假风复古感配饰,更增添了小细节的雅致。

清清爽爽,干净的装扮耳目一新。

怪美的“老爹鞋”想必你早已不陌生,这种看似“上下不搭调”的方法却深入人心。

运动风球鞋设计又自带少女气息,来点bling bling~又上了个台阶的Femleisure感。

PRADA 
Logo-strap leather Mary-Jane mules

,015

可购于www.matchesfashion.com

BALENCIAGA 
Houndstooth BB pumps

6

可购于www.matchesfashion.com

人时尚圈再怎么风云变化,千回百转,我们追求美的心从未改变过。忍不住就让自己全身上下都穿遍logo,来次全新展现自我的方式,因为logo就是我的态度!这么拽拽的你,准备好穿出去炫耀了么?

责编: Yvette

执行:Xunxu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