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听说全世界都在找辛芷蕾在《带着爸爸去留学》里的穿搭?

听说全世界都在找辛芷蕾在《带着爸爸去留学》里的穿搭?

时间:2019-07-01 16:14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最近大热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一开播就引发超多讨论,这部电视剧的题材与太多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又提及了许多“留学陪读”之类的争议问题,演员演技在线,剧本足够精彩,但我的目光全都被剧中辛芷蕾扮演的林飒吸引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还是只知道她的“辛芷蕾发型”吗?那你就太out啦。话题#林飒穿搭#和#林飒风穿搭大赛#不仅早早冲上热搜,还有超过一亿的阅读。

就连本尊都发微博说,林飒穿了什么最近简直比她的发型还要红!

从浓郁优雅的“高级脸”,到风靡全国,每个女孩都想拥有的同款发型,辛芷蕾这个大器晚成的实力派女演员,始终在用自己独特的风格席卷你的眼球,这一次,她的角色都成了行走的种草机。

林飒的穿搭让人忍不住感叹,哪里去找这么潮的后妈,每一身都完全是轻熟风穿搭范本。

更重要的是,她的搭配看上去简单大方,实则小巧思满满,不会太over,但也绝对不普通,对于许多人的日常穿搭都有很不错的借鉴性。

或许你还在好奇究竟是什么单品可以搭出这样的效果,网络热议的林飒同款搭配,今天芭姐为你统统搞定~

怎么穿都飒!

林飒的每个造型都让人想跟着学

林飒在剧中一出场,就让人印象深刻。女人味十足的一件深V收腰连身裙,搭配的却是酷感十足的机车夹克。

短款设计和斜挎的手袋链条,都正正好勾勒出纤细的身型曲线。

在属于林飒的第一幕,就将角色年轻富有魅力并且果敢的形象烙在了大家脑海里。

连衣裙 Iro

外套 Diesel 

包 Saint Laurent

 

一条普普通通有些乖巧的碎花裙或许看上去娇媚有余,气场不足,那么一件略微廓形的浅色牛仔外套就能很好的娘Man平衡。

再配上比较硬朗的黑色机车短靴,不会过于甜腻,也不会给人带来很大的压迫感。

这一身很适合梨形身材的姑娘,连身裙宽松,长度适宜,能够露出纤细的腿部,放大你的优势~

牛仔外套 Diesel 

连衣裙 Saint Laurent

小细节的大学问

“飒气”十足全靠它们

剧中还有一个高光造型不得不提,就是这身帅到没朋友的机车风格打扮。即使不是鲜红的鲜亮配色,也抢镜十足。

为了和自己的继女搞好关系,剧中林飒开车带她出游。皮夹克和敞篷车配色像是故意搭配过,配上超短热裤和一件简单T恤,真的是走路带风。

简单的造型能如此抓人眼球,眼镜、手表和皮带等小配饰功不可没,都在细节上加强了中性酷感,让造型更加完整。

短袖上衣 Diesel

短裤 Off-White

夹克 MCM(相似款)

包 Valextra

单穿背心其实并不是很好驾驭,搭配同色系的下装更会显得有些单调,那么全身穿搭的细节就显得更为重要。

林飒选择的这件内扣式背心,能从视觉上放宽肩部,同时让颈部更加纤细,高腰裤多了一分趣味复古红色包袋的选择更是点睛之笔,让平淡的黑多了一份有质感的色彩。

 上衣&裤子 Diesel  

包 Saint Laurent

尽管林飒也是去海外读书的,但她的服装都很适合通勤,日常会用到的西装自然不会缺席。

但是这身look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她选择了一件露背西装,内搭机能感十足的运动背心来打底。

当露背设计与运动风在转身时出现,讨巧的混搭细节实在是令人惊喜。

上衣 Nike(同款不同色) 

短裙 Diesel 

西装外套 Edition(相似款)

多面百变体

辛芷蕾到底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一面

剧内的林飒是穿搭能手,剧外的辛芷蕾同样对于时尚搭配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前段时间在戛纳,芭姐就见到了这样一个蕾蕾~

和其他女明星盛装出席的惯例不同,她的选择更多的是叛逆和不羁。短款连身裙上的烈焰红唇设计摩登大胆,而更让人惊喜的是,她没有选择拉长长腿的高跟鞋,而是穿上了复古味十足的低跟靴鞋来搭配!

Saint Laurent 2019早秋系列

红毯上的华丽裙装也难不倒她,前不久就选择了礼服套长裤的造型走上红毯。真没开玩笑,在设计繁复的轻盈薄纱拖地礼服中,搭配的是一条干练的烟管裤,能在红毯上这么A的女明星也是没几个了。

Galia Lahav 2018秋冬高定系列

不论剧内剧外,她都很懂得穿搭的平衡,敢穿还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与美感才是独到之处。

除了比较正式的场合,更加随性一点的搭配也更接近生活中模样。前段时间出席活动,超短裙装加上带有金属涂层的闪亮夹克,在昏暗的现场闪烁着低调的光芒。

头上的CHANEL头饰是个小心机没错了,将“大火”的辛芷蕾发型变得俏皮起来,也让整体造型不会过分硬朗。

CHANEL 2019高级手工坊系列

在机场她也有自己的搭配哲学,这样的场合里她选择的单品更倾向于舒适与时尚感兼具,毕竟对于旅行而言,充分的舒适感也很重要。

本来在T台上优雅的斜纹软呢夹克,在一番混搭过后,竟也变得轻松酷感起来~

CHANEL 2019春夏系列

辛芷蕾和林飒背后的女人

可能比她本人更了解她

其实在蕾蕾的多个造型背后,都有一支团队在为她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风格方向,那就是国内著名的造型团队the Ballroom。

像是前面解析的5个剧中高光造型,就是由他们帮辛芷蕾打造。这次芭姐邀来平时主要负责蕾蕾造型的Shasha,聊了一聊你们想要知道的几个小问题:

  • 这次给辛芷蕾在剧中做的几个造型,是想要强化人物形象的哪些特点呢?

首先林飒这个角色就是要走路带风,还要兼顾在剧中作为女儿闺蜜的属性 ,年轻时髦,带有些许张扬,是一个可以称得上另类的“小后妈”。

  • 给角色做造型和平时给辛芷蕾本人做造型,有哪些不一样吗?

给剧做造型首先要考虑为角色服务,不但要合适艺人本人,更需要体现出人物性格,希望能通过造型让这个角色更完整。而蕾蕾本人的造型就不会受到过多限制。

  • 很多女孩都非常喜欢辛芷蕾的穿衣风格,可以分享一下她的造型有哪几个重点吗?

蕾蕾本身对于造型领悟和掌控力很强,首先就是每一次造型要有一个鲜明的主题,需要驾驭和演绎的点,然后造型的时候会更注重整体比例和层次,有不同效果的视觉冲击。

辛芷蕾的戛纳红毯造型

  • 家也很好奇造型师的工作,能简单介绍一下你们的工作流程么?

首先要了解艺人活动场合要求,再根据艺人本身特点,进行服装挑选,再进行不同程度mix&match ,试装后还要根据试装效果进行调整,还有配饰或珠宝等细节搭配,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整体效果。

所以其实每一个女孩想要穿出让人着迷的造型,并不需要盲目跟风。林飒和辛芷蕾有她们自己最美的一瞬间,或许也适合有些女生来参考。但最重要的是先找对自己的特点和风格,在这之上再用时装来塑造自己更美好更独特的模样。


责编/K.C

协助/戴佩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