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升级城市出行体验,把生活装在路上——90分轻盈都市系列预发布

升级城市出行体验,把生活装在路上——90分轻盈都市系列预发布

时间:2019-07-03 14:18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出行生活方式领导品牌90分轻盈都市系列旅行箱本月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预先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K.C

上海,2018年7月3日——6月28日到7月12日,中国出行生活方式领导品牌90分联合MINI Cooper和美国高端自行车品牌Electra开启了一场以“慢想生活,乐在骑中”为主题的快闪活动,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出行方式的灵感盛宴,引领都市出行的全新变革。

default/20190703/7b6d07fee3eed7786e6d3822257d2412.png

 

互联网社会的高速发展使人们的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当下都市新精英群体首当其冲,工作与生活的界限日益模糊,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高效的同时,也追求个人内心的满足与放松。针对这一群新精英群体,90分率先提出了“Bleisure”(business & leisure,商务休闲)的品牌倡导,帮助都市白领们轻松完成多种场景的状态切换,在紧张忙碌的差旅之中也能够体验出行的美好与放松。

 

将于7月19日上线的90分轻盈都市系列旅行箱,完美契合了消费者简约高效、轻松舒适的出行需求,必将成为年轻一代新中产精英的商务标配。在颜色上,90分采用百搭单色与潮流撞色的巧妙组合,顺应今夏的权威色彩趋势。低调雅致、自然耐看的莫兰迪色系,呈现大方、高级的视觉效果,诠释永不过时的时髦质感。樱花粉×勃艮第红、月光白×摩卡棕、大象灰×雾霾蓝,大胆的撞色美学为出行带来轻松愉悦的视觉体验,一面是繁忙的差旅生活,一面是会议之余的休闲放松。

 

default/20190703/f278ea83c73e87caf7de47ae849c745c.png

 

硬件方面,90分新系列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合金框体,相比于传统的金属框,自重更轻,更耐冲击;搭配单手一键秒速开锁,化繁为简,让你的出行体验更加便捷高效。

 

default/20190703/bf1c62e4ecc2b6e4064acb3e4d8c2e7a.png

 

90分轻盈都市系列囊括了年轻人日常通勤、商务差旅、休闲旅行的一系列出行用品,将于7月19日正式上线品牌天猫旗舰店。坚持原创设计与前沿科技相结合,90分致力于打造轻松、舒适、无负担的出行体验,已逐渐成为当下都市新精英人群的不二选择。Bleisure商旅轻松出行,90分与你共同开启。

 

关于90分品牌:

中国出行生活方式领导品牌90分,将原创设计与领先技术相结合,秉承时尚科技基因,为更懂得款待自己的新一代都市精英群体提供摩登现代、品质卓越的出行产品,契合多元出行场景需求。90分将设计感与创新精神融入产品,曾多次获得德国红点和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产品远销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旨在为更多人提供轻松、舒适、无负担的出行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