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唤醒守护之心,比音勒芬江一燕作品出展“影像方舟“中国首展

唤醒守护之心,比音勒芬江一燕作品出展“影像方舟“中国首展

时间:2019-07-08 11:53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爱心公益,是比音勒芬与江一燕携手合作的默契所在。比音勒将爱付诸于行动,赢得了社会的赞同。

【时尚芭莎网讯】K.C

走过非洲、美洲,拍下无数野生动物,她的相机里,充满着无限爱与人文关怀。

支援环境保护工作,参加野生救援小组,她用真正的行动,守护生命之美。

她,就是爱心公益达人、野生动物守护者,比音勒芬代言人江一燕。

1

近日,国家地理动物影像方舟Photo Ark中国首展,在杭州正式开启。比音勒芬代言人江一燕,作为影像方舟杭州站的明星公益推广人,亮相启幕仪式,并以一场动人的演讲为野生动物发声,和在场观众共同探讨濒危动物的拯救和守护问题。

“我们应该用自己的善意,激发这个世界更美好的一面,我们应该用真正的行动守护这份美丽。”用影像的力量,为野生动物发声,唤醒社会的守护之心,在爱心公益这件事上,江一燕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与实际行动,做出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2

在暑往寒来,流风回雪之间,大自然的万物演绎着生命的传奇;象群的迁徙,火烈鸟的艳丽,飞奔的狮群等等,都在摄影师的镜头里。不论是创立方舟影像的摄影大师乔尔·萨尔托雷,还是屡次奔赴非洲拍摄记录的江一燕,保护野生动物,始终是他们用影像想表达的恒久不变的主题。

心中有爱,能看到无限的美。江一燕在守护爱的路上不遗余力,比音勒芬携手代言人江一燕在爱的道路上,比心前行。

3

2018年,比音勒芬与江一燕一同举办“与你同在的夏天”夏令营,带山区孩子走出大山,领略大千世界的美好;2019年,比音勒芬联手江一燕打造公益联名款T恤《火烈鸟的爱》,每售出一件将捐出100元用于山区教育的改善;同时推出爱心漫画,唤醒社会对贫困儿童的关爱。儿童节当天,江一燕更亲临成都“比心艺术馆”现场,与粉丝暖心分享公益爱心之路……

4

爱心公益,是比音勒芬与江一燕携手合作的默契所在。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品牌,比音勒芬更肩负起社会的使命,用爱心与公益的力量,将爱付诸于行动,赢得了社会的赞同。

比音勒芬坚信,这世间所有的生灵,都值得被温柔对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