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感知日月之光,复古胶卷演绎MAXRIENY全新艺术创作

感知日月之光,复古胶卷演绎MAXRIENY全新艺术创作

时间:2019-07-15 13:01 来源:时尚芭莎

感知日月之光复古胶卷演绎MAXRIENY全新艺术创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每当日月共存时,究竟会发生什么?带着这个好奇,MAXRIENY开始新一轮的艺术探索,以LIGHT IN DARKNESS(日月之光)为主题,用复古胶卷的摄影手法,创造一个日月共存的奇迹星辰。

20190715130230

20190715130254

光的明暗构建起一个日月共存的奇迹星辰

MAXRIENY一直希望借由奇幻故事引发的自我探索展开对话。本次艺术创作,从古希腊神话的日月之神汲取灵感,以LIGHT IN DARKNESS(日月之光)为主题,呈现了一个充满魔法的神秘异境。

20190715130259

本次创作集合了多位跨界艺术家,共同演绎MAXRIENY的奇思异想。艺术创意总监Perry携手时尚摄影师GT一同探讨光的温度,表达视觉的错构,采用复古胶卷摄影结合明暗冷暖的交替营造出神秘异象。循迹日月之光进入奇迹星辰,去感知,去探索自我。

20190715130304

20190715130308

以圆视角演绎外在与内心

超模UniaPakhomova秒速化身“怪趣精灵”,在奇趣的影子里肆意发想、自由探索。在日月共存的明暗里,Unia时而闭眼,时而摆动;在宁静中感知自我,开启探索之旅。

20190715130313

明暗的错构中,感知日月,探索自我 

MAXRIENY还邀请艺术插画师AK Huang,为Unia 创作作品《Unia’s Loving Hand》,以原创手心图表达Fond of Yourself的品牌态度,闪耀你独具的温柔力量。

20190715130318

著名插画师Ak Huang为MAXRIENY创作作品《Unia’s Loving Hand》

对此,Unia和MAXRIENY分享自己的态度:“你必须相信自己,才能感受到自己内在的力量。小时候我觉得我是个异类,但现在我学会了欣赏我自己的美。”她坚定地相信“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我能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20190715130511

20190715130518

Loving Hand传递MAXRIENY独具闪耀的温柔力量

本次艺术创作结合复古胶卷呈现手法,开启MAXRIENY对日月共存的想象,以奇迹星辰打破感知的边界,探索超越现实的奇臆美好。每当日月共存时,可以把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渴望与追求释放,去感知和接受,爱上你自己,闪耀你独具的温柔力量。

20190715130523

日月之光下,感知自己内在的力量

CREDIT

 

PROJECT DIRECTOR | PERRY_1940

MODEL | UNIA PAKHOMOVA 

PRODUCTION | STARBOX

PHOTOGRAPHER | GT

ART DIRECTOR | RAE

PRODUCER | RO, KIT

STYLIST | YiiOoi (Special Thanks to Villa XRWA)

MAKEUP | SUSAN

VIDEO DIRECTOR | AJ DUAN 

CAMERA | BON KEI

WRITER | SWING, JAMIE

GRAPHIC | AK, ABBY

ASSISTANT | HAZEL, ECHOY, SASHA

LOCATION | STARONE STUDI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