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全新时尚升级体验,Liber Fashion释放时尚无限张力

全新时尚升级体验,Liber Fashion释放时尚无限张力

时间:2019-07-15 15:48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今夏优托邦UTOPA APPV1.0版本正式开放,作为优托邦旗下专注于时尚和美妆的多维度服务体验平台—Liber Fashion,于7月11日-7月17日“优托邦7.11多维购物周”期间,携一众时尚与美妆品牌,构筑实体与线上、多场景时尚消费体验与社交的欢乐盛事,共同谱写优托邦多维购物新乐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以“逛无界,惠无限”为主题的“优托邦7·11多维购物周“,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消费体验模式,与此同时Liber Fashion携同PINKO、M MissoniVivienne Westwood AnglomaniaPaul SmithErmanno Ermanno ScervinoJil Sander Navy、Blugirl、Just CavalliPatrizia Pepe、三宅一生、SOS、章镇、DCM、The Hanach、赛贝格、科宁思、拜洛比、Faith in FaceShow YoungGemshoOdile Lecoin、发朵、Christian BretonElement UKPeau De Fee、愈森悦、艾青、Ahwong、Ally DenovoMafacon、Bamoer、ZEGL、汝果、TTMIX & MISS JUJU等一众国内外时尚与美妆品牌开启一场时尚升级之旅。

2019-07-15 下午3.53.54

 

消费升级线上线下联结,物流快速配送

        作为本次多维购物周的亮点体验之一,活动期间还推出UTOPA Brand Stage一个集潮品快闪展销、智能体验、装置艺术、各式主题社交活动为一体的智能新零售体验空间。借助新型的UTOPA Brand Stage与优托邦UTOPA APP,Liber Fashion完成了实体、线上的多场景时尚消费升级。消费者可在位于高德置地春广场1层的服装与美妆Brand Stage区里,尽情体验时尚与美妆单品的同时享受专业贴心的服务, 也可在高德置地春广场1层、3层与冬广场1层的Liber Fashion展区内通过UTOPA APP扫描商品二维码轻松便捷地购得心意时尚单品,还可以直接通过UTOPA APP线上下单,实现最快1小时送货上门服务。享受线下丰富产品及体验的同时通过科技连接线上选择更多产品及服务,体验多维购物的乐趣。 

1209

2019-07-15 下午3.51.23

钜惠升级元化促销组合

      Liber Fashion在为期7天的活动内, 汇集了2500款时尚与美妆精品,以拼团、直降等多元化促销组合为消费者带来时尚钜惠,最低商品折扣低至1折,最低的商品价格仅售19.9元。

      7月12日Liber Fashion主题日当天UTOPA APP Liber Fashion线上分会场更设置4波秒杀活动,秒杀商品低至71.1元,让消费者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得国内外高品质时尚精品,让时尚不再高高在上,真正做到“时尚是自由的,顾客可以自由选择属于自己的时尚”。

 

互动升级互动活

      除了多场景时尚体验与多元化促销体验外,在高德置地春广场B2中庭Liber Fashion“时尚U衣橱“概念体验区,消费者只需注册成为UTOPA APP会员,即可参与有趣互动游戏,领取国内外大牌试用装、礼品与礼券。

0

2019-07-15 下午3.55.08

 

      7月12日主题日当天,Liber Fashion还将在高德置地春广场B2中庭与冬广场举办手工DIY、时尚调香室、模特摆拍OL通勤快妆法教学、宴会妆容技巧等一系列主题的现场互动体验活动。

00

00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