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别被甜美脸“骗”了,她们的酷辣才是你爱她们的原因!

别被甜美脸“骗”了,她们的酷辣才是你爱她们的原因!

时间:2019-07-17 21:58 来源:时尚芭莎

换做两年前,我们在形容一个女孩长得美、打扮得好看时,经常会用“仙”这个字。而你有没有发现,最近大家更多的喜欢说“飒”、“超A”、“攻”一类词。比如《花木兰》里的刘亦菲就“飒”遍了国内外的社交网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花木兰》预告

即使里面有刘亦菲“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的古典扮相,


但大家脑海中的木兰始终带着驰骋沙场的英气。

而另外一部经典动作电影,由刘玉玲、Cameron Diaz和Drew Barrymore演绎的《霹雳娇娃》也正在翻拍,因小K、Kristen Stewart加入的全新班底引起了热议。

《霹雳娇娃》, 2019

前面三位前辈扮演的“天使”,即使中性造型上身,也演绎了不一样的帅气火辣,凭借这利落的打斗场面,在不少人心中印下了一个美艳的打手形象。

《霹雳娇娃》, 2000


全新班底的翻拍,依旧延续了前作的酷感中性造型,而小K的最新出演更让人充满了期待,毕竟对于她的粉丝来说,这样飒爽英姿才是本色。

新版主演Kristen Stewart,Naomi Scott, Ella Balinska自拍


有没有发现,通过中性形象展现自己内心和身体力量的女性影视角色,在当下得到了女性观众甚至是大众的关注和喜爱。


《霹雳娇娃》, 2019


这种喜爱其实是不自觉的,因为即使是银幕下,女明星们褪下戏装,也依旧偏一水的率性造型。


刘亦菲

很多人印象中的刘亦菲是《金粉世家》里精致可人的白秀珠,是《神雕侠侣》里惹人爱的小龙女;但伴随成长愈发成熟独立的她,在穿衣上也有了自己更多的见解,除了一贯的柔软飘逸,中性和硬朗的风格在她身上也越来越多见。

刘亦菲(图右)


而刘亦菲身上带着的一股英气,让她将各种酷感单品把握得刚刚好。一张甜美的脸却可以有冰冷的气场,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她身上找到了“天仙攻”这个词。


刘亦菲

其实不止木兰和查理的“天使”们,也不止活在电影内外的明星,当女孩们具备了独自拥抱生活的能力,活得自我时,她们就不再一味强调可以取悦男性的柔软或甜美一面。她们也从穿搭这最直接的一面开始,构筑起在大家心目中的独立形象。


芭比只能乖巧甜美?

这枚人间芭比说不



混血一般的外表,扑闪着的大眼睛,让Lisa在喜爱她的粉丝中获得了“人间芭比”的昵称。


漫画女主般的颜值和头身比例,甜美如芭比的她却偏偏喜欢率性打扮,男孩子爱穿什么,Barbie Lisa就穿什么。

Acne

直筒T恤

可购于Net-A-Porter.com

如果说Lisa只靠轻松的日常打扮圈粉,是该她这个年纪可以做到的事,那她和酷女孩代表NEW CELINE的缘分绝对让人惊喜。

Hedi Slimane的颓废摇滚看似和Lisa的甜美不搭,但是Lisa骨子里的小叛逆和超强的可塑性在一众个性歌手中,独得CELINE青睐,将那股酷劲诠释出创造属于自己的CELINE风格。

CELINE

TRIOMPHE小号蜥蜴皮手袋

可于品牌精品店购买

这股子率性也让她直接受邀参加品牌新季发布大秀,看秀当天Lisa身背鲜红色TRIOMPHE BAG,身穿CELINE 2019秋冬女装系列黑色夹克外套,展现出独特的帅气与型格。


私下一面的Lisa也是常常是帅气露脸,她酷爱穿各种街头感十足的宽大图案T恤,像是直接套上了男孩的衣服。


Acme de La Vie

夏日圆领T恤

可购于Acme de La Vie.com


帅气的男友式格子衬衣也是Lisa日常的最爱之一,宽大的衬衣内搭简单的素色T恤,没有舞台装的舒服,也没有华丽礼服的拘谨,简单舒服的形象更像个刚下课的大学生。


这种简单不做作,也是Lisa私下给粉丝带来最直观的感受,她是大家心目中的Barbie,是舞台上夺目的歌手,但也是一个随性做自己的小女孩。


有什么让自己穿的舒服更重要呢?

穿男装的宋茜真香

让男明星怎么办



娃娃脸的宋茜也是甜美范儿的代表,一身素白的镂空连衣裙在炎炎夏日里给人汽水般沁凉的感觉,芭姐看了都想跟大美茜一起去约会。


同样的设计在录制《心动的信号》时变成了粉色连衣裙,扎起半丸子头的她,一个眼神就能发射甜蜜炸弹,轰炸粉丝们的小心脏。


但是,最适合大美茜可能是男装啊~ 穿着今年最流行的自行车裤,搭配亮黄色Oversize西装,看起来真是A爆了!

这身男孩打扮前卫又与众不同,完全来自男装系列的西装,更让她在参加唐艺昕婚礼的一众女孩中十分抢眼

MISBHV

男士果绿色西服

可购于MISBHV.com

Alexander Wang

紧身短上衣

可购于Net-A-Porter.com


从练习生到全能型艺人,已然经历过许多的宋茜现在充满勇气,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更勇敢于寻找更适合自己的风格。前不久出席Loewe 2020春夏男装大秀的她,大胆地直接穿上了男装系列。

不对称领搭配超长白衬衫,硬朗的男装在甜美的宋茜变得更加流畅,也不失力量感。愈发硬朗酷感的形象,也不断加强了她在大家心敢拼努力的印象,但同时也保持着自己内心属于女孩的那一份柔软。

Loewe

2019秋冬男士西服

可购于Net-A-Porter.com


Loewe

不对称长衬衣

可购于Farfetch.com


回头率1000%的肯豆

男孩打扮也能性感过人



很难找到一个确定的词去形容新生代超模Kendall Jenner的穿衣风格,她身材条件优越,长相五官精致,没有她不敢挑战的颜色和造型,她的街拍或者活动造型总是能给人带来不同的穿搭灵感。

当她和闺蜜Bella Haddid在摩纳哥乘游艇出海时,她选择的一身Tommy Hilfiger和Zendaya合作系列连体裤,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刷遍社交网络。


Tommy Hilfiger with Zendaya

连体裤

可购于Net-A-Porter.com


当在西好莱坞出街的时候,Unravel Project中性设计的衬衫当作连身裙穿,被穿出了不一样的性感姿态,搭配技巧高级又讨巧。


Unravel Project

丝绸收腰裙

可购于Farfetch.com


裙搭配黑色皮长靴和大耳环,将酷感和性感完美糅合。


Alexander Wang

黑色漆皮长靴

可购于Mytheresa.com


除了精心搭配将中性玩出女性的妩媚,随性的街头运动风套起来也带种酷酷的性感。用防弹式腰包配上紧身喇叭裤勾勒出完美身形,看起来毫不费力,却混搭出不一样的新一代超模形象。


Prada

标志牌背带式腰包

可购于Farfetch.com


肯豆的出街造型总能看到不少运动装扮,看起来十分运动的套装与白色细跟鞋搭配起来也毫不违和。给热爱运动系的女生以灵感,让欧美系的女生不止于性感,也注入了更多的年轻活力。


adidas original

条纹阔腿运动裤

可购于addidas.com



强势女主的新式性感

辛芷蕾的酷辣让女人都爱

同样个人风格明显,兼具妩媚和率性的还有辛芷蕾。她的“辛芷蕾发型”“林飒风穿搭”都是网络上热度不减的话题。辛芷蕾更是自己在微博做出示范,芭姐想说林飒风格就是辛芷蕾本蕾啊!

Maison Margiela

数字印花领T恤

可购于Mytheresa.com


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她,在穿衣搭配上选择明确、个人风格明显。她不像大部分女星偏爱裙摆飘飘,更爱用酷感的中性造型在大家脑海中留下深刻印下。在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开机发布会时,她身穿印花廓形夹克配拉链修身裤,未来感十足。


1017 Alyx 9sm

男士黑色拉链长裤

可购于Net-A-Porter.com

出席《紧急救援》发布会时,辛芷蕾也选择了Alberta Ferretti的工装裤亮相。勾划女性曲线的设计将她衬得纤长富有女人味,一条粗腰带又将她身上那股“劲儿”拉了回来。



虽然辛芷蕾往往都以酷劲十足的“林飒”风格出现,但是私下的她也有爽朗随性的一面。吊带背心套男装无袖上衣的搭配,不会像吊带单穿过于暴露,也削减了的Man感。


背上包先生和Chloé合作的七夕包款,多了几分俏皮,甜心的戳就这么盖了!

包先生 X Chloé

七夕限量Aby Lock手袋

可购于微信小程序MR.BAGS


即使是裙装,辛芷蕾的穿搭也对普通女孩子有很强的借鉴性。一件亮片包臀裙就能将基本款的字母T恤搭搭配出玩酷的味道,但细带凉鞋里的粉色薄纱短袜和水钻耳坠,又恰恰点缀出女孩气的一面。


Alessandra Rich

水晶夹扣式耳环

可购于Mythersa.com


不管辛芷蕾还是宋茜,或者Lisa,这些具有明显个人风格的女孩们,她们不仅仅是单纯地套上男装,而是以独特的女性姿态展现出一个不被性别束缚的个性风貌。可以说她们A,也可以说她们飒,很多女孩想穿的跟她们一样,但其实拥有她们敢于展现自我的自信和接纳多元化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编辑/K.C

协助/MIN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