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高调加盟《我最爱的女人们》的比音勒芬,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高调加盟《我最爱的女人们》的比音勒芬,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时间:2019-07-22 15:13 来源:时尚芭莎

中国高尔夫领军品牌比音勒芬高调加盟热播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时尚芭莎网讯】K.C

    经验与市场证明:明星及明星产品对企业品牌及产品发展大有裨益,带有明星烙印的产品更容易吸引粉丝受众,使产品发展为品牌拳头产品,将助力品牌拥有难以被撼动的竞争力。面对市场的瞬息万变,企业必须时刻灵活运转思维,稳固消费者对品牌形成的持续记忆、拥护和消费。

360截图20190722122006449

      中国高尔夫领军品牌比音勒芬,带着品牌团队独有的创新性与前瞻性,早早走在了“星战略”营销之路的前端,系列营销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明星代言组合拳:产品+演绎+互动

360截图20190722122025835

      比音勒芬先后签约杨烁和江一燕成为品牌形象大使,用二者演员自信、阳光、时尚、健康的形象,完美演绎了自信、活力、时尚的比音勒芬服饰。二位品牌代言人与品牌调性高度契合,比音勒芬充分利用代言人影响力,打造系列明星产品,提高品牌号召力,在持续巩固品牌质量硬实力的同时,塑造品牌名片,不断壮大品牌文化软实力。

 

继影视植入后,娱乐营销再添综艺阵营

360截图20190722122055602

      比音勒芬早前将目光瞄准电视剧平台,品牌植入《恋爱先生》《强风吹拂》等都市情感热播剧,将时尚运动、时尚休闲的着装风格塑造到每个角色,展示了高尔夫、生活、时尚三大系列。

360截图20190722122129666

      2019年,比音勒芬“星”战略再度重拳出击综艺阵营:比音勒芬倾情加盟《我最爱的女人们》,选择当下话题性热播综艺,品牌服饰由形象大使杨烁上身示范,彰显品牌档次,产品直面消费者,更进一步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体现比音勒芬运动休闲基因,以“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为产品研发理念,通过研究高少夫人体工程学,并辅以国际顶尖面料,兼顾服装功能性、时尚度和舒适度,是运动休闲装的不二之选。

 

世界平台营销活动,助力品牌力建设

360截图20190722122145126

      无论是高尔夫业内举办铁杆会,协助暨大EMBA学员参加戈壁挑战赛,助力中国青少年队征战对抗赛;亦或是为国争光:全力支持奥运会国家高尔夫球队,用一场别出心裁的的时装秀霸屏西甲赛场,登陆纳斯达克大屏展示品牌自信风采...比音勒芬时刻都在展示品牌的民族荣誉感,与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品牌归属感。

360截图20190722122200462

      对于比音勒芬来说,品牌营销与产品实力相辅相成,过往的营销成就并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起点。品牌建设并非一日可建成,“星战略”此次高调加盟《我最爱的女人们》,为比音勒芬品牌营销树立正确方向,持续前进的比音勒芬不可小觑,未来可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