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测测你与哪位迪士尼“公主”有相同的选鞋品味?【芭莎女孩不认输】

测测你与哪位迪士尼“公主”有相同的选鞋品味?【芭莎女孩不认输】

时间:2019-07-22 16:00 来源:时尚芭莎

《芭莎女孩不认输》是一档为爱Fashion、爱新鲜的你打造的全新栏目。在这里, 芭姐将以每期一题的形式考考我的芭莎女孩们到底有多了解时尚圈最近发生的事儿。相信你们一定会勇敢接受挑战, 不会认输! 第五期芭姐选了六位迪斯尼“公主”, 想测测大家究竟是哪一位?与此同时, 芭姐也推荐了六个小众鞋履品牌, 一起来看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请勿交头接耳, 现在开始测试!

注意事项:

①此试题为内部机密, 考生不得外传

点击题目下方, 答案将缓缓浮现, 请自行校对,如若作答错误, 请仔细研读解析内容, 只有真正地了解错题原因才能练就更高的时尚敏锐度哦!

如有任何疑问, 不要犹豫, 留言给芭姐, 芭姐会认真解答

在下列高跟鞋中, 你最喜欢哪双?

向下滑动查看结果

评结果:

A. 贝儿公主 ——《美女与野兽》

喜欢这双鞋的你就是贝儿公主啦! 有没有幻想过自己身穿法式复古长裙, 脚踩编织鞋在南法乡村旋转, 跳跃, 闭着眼呢?

这双名为Juno的穆勒凉鞋来自纽约小众品牌Loeffler Randall,  棕色的编织鞋面与裸露脚踝的backless设计给人一种法式慵懒, 随性与优雅的气质; 鞋跟做成了现代感十足的金属圆环, 与皮革编织形成了强烈对比

正如贝儿的性格一样, 你虽然温柔体贴, 知书达理, 但与认为“女孩子就不应该看那么多书,因为迟早都是要嫁人的”其他“村里人”格格不入你有自己的想法与坚持, 并且不会趋炎附势, 更不会以貌取人, 但芭姐怀疑你是不是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不然怎么会爱上暴力控制狂野兽呢?

除了这款Juno穆勒鞋, Loeffler Randall还有很多正在热卖的超仙夏日必备美鞋, 今夏多备几双吧~

B. 茉莉公主 ——《阿拉丁》

没有猜到选这双高跟鞋的是茉莉公主吧! 是不是都以为她应该穿尖头的阿拉伯莫哈利鞋?

除了网红乐高包和时髦的流苏小手袋, 来自佛罗伦萨的手袋品牌Les Petits Joueurs推出的高跟鞋系列也是个性十足这双Hoya Sandals一方一圆的不对称水晶镂空设计在展现了成熟与性感的同时, 更透露着一种充满好奇心的童趣, 想要特立独行, 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

你就像茉莉公主一样, 燃烧着勇敢激情与自由的能量, 想要坐着魔毯随阿拉丁去皇宫外面的世界一探究竟虽然有时也会莽撞, 但敢于为自己平权, 不甘做躲在深闺里的公主, 不想墨守成规, 而是不拘一格, 做自己的“苏丹女王”

想要变得更加有‘苏丹女王’的气势吗Les Petits Joueurs还有很多既优雅又霸气的“水晶”高跟鞋哦!

C. 花木兰——《花木兰》

怎么样?你选的是你心中所想的这位“公主“吗?

这双超酷的机能鞋来自ALYX Studio, 叫做New Buckle Sandal, 银色的鞋面如同木兰在战场上的甲胄, 再扣上造型感十足的锁扣, 真是飒到一定境界, 酷感中性, 所向披靡

芭姐猜测, 你也有着像木兰一样的坚毅与忠诚, 敢于为了集体利益舍弃个人的感情, 你们适合做天生的领导者, 不在乎世俗对你的看法, 大部分时候你们都很会为他人着想, 但也记住千万不能对自己的感受不管不顾

想要变得霸气侧漏不只有这一双“New Buckle Sandal”, 最近刷爆潮流时装圈的ALYX Studio其他的款式也酷到没边儿

D. 爱丽丝 ——《爱丽丝梦游仙境》

看到玛丽珍鞋后, 你猜到会是爱丽丝了吗?真的 Real 符合人物气质了!

还记得在Miu Miu 2019年春夏广告大片中这双玛丽珍鞋吗?简直太鬼灵精怪啦, 两根脚背带和银珠搭扣真的太嗲太少女了, 自带一种好奇心十足的气质, 简直就是爱丽丝本人的谢谢!

喜爱玛丽珍鞋的你, 永远有想不完的点子, 极富创意性, 就像电影中的爱丽丝一样, 碰到了“疯帽子”, “红桃女皇”, “白皇后”, 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 并且你非常的有求知欲, 探索精神以及同情心, 但有时也可能会比较敏感, 多变

E. 乌苏拉 ——《小美人鱼》

恭喜, pick 这双鞋的你简直就是及各种巫术于一身的“章鱼女巫”乌苏拉本人好吗 别看她是一个大反派, 但真是该死的迷人, 居然还有挺多“死忠粉”的?

这双来自意大利小众品牌Amina Muaddi的Mia尖头短靴简直为你量身订做, 紫色麂皮的材质透露出一种神秘与高贵, 金字塔三角鞋跟 「Pyramid Heel」象征着对权力的渴求, 而脚踝处的镶钻设计更是诉说无尽的欲望 

就像真性情的乌苏拉一样, 你丝毫不会掩饰自己内心真正的渴望与野心, 真实洒脱, 不矫情不装纯良, 就算生活给你一巴掌, 你也以笑脸相迎有点小邪恶又有点小可爱, 自信真的使你既独特又有魅力!

但是话又说回来, Amina Muaddi 真的太好看了, 连Kendall都爱不释“脚”, 芭姐一定要再多推荐给你们几双

F. Elsa女王 ——《冰雪奇缘》

“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真的很想送这双软萌萌的毛毛高跟鞋给Elsa女王用来抵抗雪国阿伦黛尔的严寒, 这样才可以愉快的堆雪人呀!

芭姐又皮了一下呢! 这双鞋其实是来自法国小众复古品牌Amélie Pichard, 以包包上的小鳄鱼装饰为卖点, 鞋子也是可可爱爱, 有着极为独特的款式  

还需要分析吗?你一定是一个既要风度又要温度的女孩, 保暖是你的首要条件对! 你跟她们都不一样, 你就是个快乐的佛系养生女孩!

大家最后测出的是哪位公主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