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亚洲限量彩妆盒-浪漫七夕经典收藏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亚洲限量彩妆盒-浪漫七夕经典收藏

时间:2019-07-25 19:13 来源:时尚芭莎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亚洲限量彩妆盒 - 浪漫七夕经典收藏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20190725185321

「红鞋底是我的品牌DNA,假如你要从我的品牌抽取当中的精髓,你将得到红色。」-Christian Louboutin

20198

七夕情人佳节,是牛郎织女的年度相逢,使全城添上浪漫氛围。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因着爱,特别制作亚洲限量发售彩妆盒,与您、情人、挚友分享,是每位Louboutin忠实拥趸必定收藏的礼赞珍品。

 

红鞋底从来都是Christian Louboutin的品牌标志﹐全新推出亚洲限量彩妆盒,亦从当中汲取灵感,红鞋底印花及艳惑迷人的红调为礼盒注入品牌DNA。令人怦然心动的礼盒上面更刻有「From Asia with LOVE」,满载 Louboutin先生对亚洲的热爱及祝福。礼盒设计精巧细致,仿如奢华珠宝盒般,拥有黑色丝绒内里,盛载着夺目迷人的全新夏季限量版Loubiglittergloss唇彩或Loubilaque唇釉系列,与及引人入胜的Les Yeux Noirs Lash Amplifying Lacquer 睫毛膏,一扫一描,倾城魅力一触即发。

 

Loubilaque为大胆率性的女性塑造亮丽朱唇,俘虏众人目光。涂上Loubilaque的她,从别人灼热的目光中,感受双唇带出的魅力。」 – 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一向对漆器情有所钟,他不但因嫣红的亮漆甲油启发而创作出艳红鞋底,更一直醉心于中国漆器镜般亮泽的釉色表面。Loubilaque为双唇添上一抹釉彩的润泽,散发漆器般夺目动人的魅力,突显樱唇闪耀立体光泽,成为脸庞的主角。剔透丰厚的瓶身刻上美人鱼尾图案,亦盛载着漆皮的精神,散发俘虏众人目光的光芒。盖顶缀上小圈环和丝带,可作颈链配戴。

 

 

「眼神能表达千言万语,总令我心醉神迷。双眸足以反映一切——眼睛拥有生命,承载着一个人的人生,诉说着她所经历的点点滴滴。望透灵魂之窗,便可看清真我个性。」Christian Louboutin

 

眼妆能衬托女性双眸之美,令眼神更神采飞扬,尽显不同的神情魅力。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深受启发,打造为女性展现多重个性的眼妆系列。Les Yeux Noirs Lash Amplifying Lacquer睫毛膏打造浓密立体睫毛,清晰分明,睫毛纤长卷翘。妆容令眼睛更为深邃,让双眸炯炯有神,释放慑人心魄的魅力。睫毛膏的设计亦秉承高级珠宝的艺术精神,以棱纹黄铜精心铸造,让人联想起装饰风艺术的建筑风格。

 

20190725185238

2019072519235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