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unhill 香港利园新店隆重开幕

dunhill 香港利园新店隆重开幕

时间:2019-08-01 12:32 来源:时尚芭莎

dunhill 香港利园新店隆重开幕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20190801123617

20190801123753

香港铜锣湾利园dunhill专门店已隆重开幕,新店设计散发顶级英伦男装名家风范又不失亲切气氛及时代感,谱写品牌在亚洲推行全球拓展策略最新一章。

利园新店是精湛建造技术及一流装饰手工的结晶,dunhill最有代表性的云石,胡桃木、玻璃及金属物料等元素,营造明亮又充满新意的时尚空间。

灰色云石店面的灵感,源自五十年代比华利山South Rodeo Drive名店街dunhill专门店的外墙设计;胡桃木男士配饰陈列柜则取材自伦敦公爵街 Duke Street 及巴黎和平路 Rue de la Paix 专门店原装家具的款式;玻璃及金属的坑纹细节与棕色壁板组合,令人联想起dunhill经典Rollagas打火机的花纹修饰。

新店门店荟萃创意总监Mark Weston设计的精品成衣、皮具及高级配饰,全面展示dunhill男装的气质风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