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细节”成就爱情,“榴”住TA的心 CORUM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及38毫米女装自动腕表(五级钛金属版本)

“细节”成就爱情,“榴”住TA的心 CORUM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及38毫米女装自动腕表(五级钛金属版本)

时间:2019-08-01 20:32 来源:时尚芭莎

“细节”成就爱情,“榴”住TA的心 CORUM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及38毫米女装自动腕表(五级钛金属版本)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细节”成就爱情,“榴”住TA的心

CORUM昆仑表全新海军上将系列

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及AC-ONE 38 毫米女装自动腕表

(五级钛金属版本)

“细节”成就爱情,七夕将至,你会甄选怎样的礼物赠与被视做珍宝的TA? 以情侣对表记录下爱情中甜蜜的分秒,是对TA最浪漫的告白。

CORUM昆仑表礼献全新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和AC-ONE 38 毫米女装自动腕表(五级钛金属版本)作为2019年七夕情侣对表。两款腕表表盘皆以蕴含法式浪漫的“Grenadier Fendu”(法语直译:开裂的石榴树)纹路点缀,无形间将优雅柔美和刚健粗犷两种迥然不同的风格融为一体,佳偶天成,帮你“榴”住她的心。

20190801212445

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五级钛金属版本)

作为2019年最新表款,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加入全新元素,以该系列最具标识性的航海旗帜点缀于表缘。小秒盘、12小时计时盘及30分钟计时盘分别设于3时、6时及9时位置,与石榴裂纹表盘形成黑与白的对比,读时清晰。

 

20190801211619

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五级钛金属版本)

腕表推出五级钛金属及黑色PVD五级钛金属版本,搭配粗犷阳刚的线条设计,无不洋溢着运动气息。结合精致的法式“Grenadier Fendu”纹路,使得腕表极具美感,阳刚中不失一份柔情,更是在七夕佳节“表”情达意的送礼首选。

20190801212127

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黑色PVD涂层五级钛金属版本)

 

与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45毫米计时码表的阳刚运动全然不同,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38毫米女装自动腕表拥有更加柔和的曲线与弧度,指针游走的分秒之间无不展现女性的温柔魅力。

20190801211011

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38毫米女装自动腕表(五级钛金属版本)

 

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38毫米女装自动腕表推出以二级钛金属或玫瑰金打造的两种版本。表盘上采用的太妃式指针与局部镂空设计,并填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料。白色表盘同样以3D立体的“Grenadier fendu”饰纹点缀,却更显优雅端庄。2级钛金属表圈饰以闪耀圆钻,如夜间的牵牛织女星,朦胧而柔美。

20190731160355

CORUM昆仑表海军上将系列AC-ONE 38毫米女装自动腕表(五级钛金属版本)

 

爱既是绚烂烟花,亦是细水长流。CORUM昆仑表以 “Grenadier Fendu”饰纹于不动声色中表情达意,以无声的陪伴见证每一个爱情故事的温情瞬间,在这个七夕佳节向忠贞爱情致以最纯粹的礼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