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有你 有爱 有Christian Louboutin 七夕中国限定系列上市

有你 有爱 有Christian Louboutin 七夕中国限定系列上市

时间:2019-08-02 15:29 来源:时尚芭莎

拉开浪漫序幕,Christian Louboutin推出熠熠闪耀的七夕表白挚礼。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08-02 下午3.32.01

七夕中国限定款COCORAZON系列塑造迷人双足,透明PVC材质给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凉,爱心嵌于其上,一眼望去,爱心如梦幻般浮现于足尖,甜蜜而耀眼。COCORAZON水晶PVC穆勒鞋,将夺目水晶巧妙汇聚成爱心形状,以独属于Christian Louboutin的风格,创意描绘璀璨七夕。而拥有瞩目色彩的COCORAZON拼色PVC穆勒鞋,则大胆运用翠绿与桃红的巧妙色彩碰撞,将七夕爱意变得更加惊艳独特。

2019-08-02 下午3.32.31

除了限量两色COCORAZON水晶/拼色PVC穆勒鞋,亦有多款情侣鞋款可供选择。无论是在夏日艳阳下游走于清凉池畔,亦或是玩乐于明媚海岸,与爱人浪漫约会,该系列皆能提供精致亦舒适的穿着体验。柔软皮质鞋面精心镶嵌幻彩铆钉和精美刺绣,不仅凸显七夕的浓情蜜意,更是对经典潮流的完美诠释。

2019-08-02 下午3.32.57

Christian Louboutin融合现代与经典的两款情侣包,女款MARIE JANE水桶包采用雪白色小牛皮打造而成,并在品牌名称之上镶嵌磨砂闪光材质,提亮整体造型。男款PARISNYC腰包饰有黑色皮革拼贴与品牌标志性铆钉元素,令包款兼具时尚与运动风格。

目前已在"Christian Louboutin限时线上精品店"正式发售,这个七夕有你、有爱、有Christian Loubout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