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 让人欲罢不能的小众美包!

时尚芭莎90秒 | 让人欲罢不能的小众美包!

时间:2019-08-08 16:57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买包绝对是女人的天性,什么“我今年买包额度用完了”和“我就看看我不买”都是些骗人的鬼话。没有什么坏心情是你买个包不能抚平的,如果不见效,只能说明你没买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imone Rocha

Simone Rocha为我们展示的古典与浪漫,远不止珍珠发饰这么简单。廓形优雅别致的“Baby Bean”口金包,包身摇曳着如珍珠项链般垂坠的包饰,造型复古不说,除了手拎还能斜跨,再理性的人恐怕都要种草了。


L’AFSHAR

L’AFSHAR的Eugene Crushed Ice Clutch,实在很适合夏天。纯手工打造的碎冰纹理搭,配纤细的金属手柄,视觉上能降温十度的同时,还非常百搭。亚克力的材质虽然毫无隐私可言,但是对于女生而言,梦幻程度绝对不亚于水晶鞋!


JW Anderson

刚刚上市就成为话题中心的JW Anderson Cap Bag,拥有最写实的鸭舌帽造型,与帽檐周围的拉链完美契合的同时,皮质细腻,斜跨在身上减龄又高级,趣味感十足。除了黑色和棕色,还有多款拼色可选!

Rosantica


非常难买的Rosantica Sasha,镶嵌了珍珠和宝石元素的笼状架构,造型夸张却典雅精致。品牌的每件作品,都是按照古老的金饰工坊流程手工打造,辨识度非常高。里面的内袋还可以拿出来,单独当小篮子用~


RATIO ET MOTUS


纽约品牌RATIO ET MOTUS,致力于创造出隽永经典的包款,其中最热门的,除了非常适合搭配自家链条的Lady Bag;还有可以自由拆卸的双子包——Twin Frame,容量惊人,颜色还撞得非常舒服。


Staud


Staud的Suzy Bag秉承了Staud一贯的素净外形,小巧的桶装包身配以蜥蜴皮压纹,包身还用墨镜包作为挂饰,凹造型的同时,还能避免小包装不下墨镜的尴尬。包包除了基础的深色,还有今夏最热门的牛油绿可供选择~


Kara

Kara新季的 Silver Chain Mail Tote,绝对能让你成为办公室最耀眼存在。科技感十足的金属面料包裹在外,细碎的钻石流苏从皮质包柄上流动而下。拎着它出街,恐怕连手链都省了!


Moschino

如果买了以上这些,还不能让你开心?Moschino滚筒洗衣机造型的Washing Machine Top Handle Bag,连“旋钮”部分都精致还原,实在玩儿很大!大家想“洗”点什么就装点什么吧。


不知道以上这些包包中,哪一款最让你心动呢?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