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孟美岐帅得我看不上男人了,穿条窗帘都美的宋茜爱了!

孟美岐帅得我看不上男人了,穿条窗帘都美的宋茜爱了!

时间:2019-08-18 17: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95:本周女星们看起来用的劲都不大,但每一身都能穿在你的心坎上。Victoria宋茜的维多利亚长裙穿出了宋府小姐的民国味道,孟美岐一身骑士装帅过童话故事里的白马王子。本周的票全凭第一直觉,谁中了你的第一眼缘呢?

孟美岐

上榜理由:「孟美岐帅起来真没男人什么事儿了

山支大哥果然还是你大哥,一身骑士套装绝对是本周C位第一帅。硕大的金色纽扣在西装上列队式的展开,每一颗都暗藏着英气。

披肩式宽领边上缀着白色流苏,带着皇室军装的威严HighWaist收腰裤干净利落,这架势芭姐就差给敬个礼了。

终于知道身披铠甲的女人长什么样了。

宋茜

上榜理由:「维多利亚风穿出民国风」

多次上榜的宋茜这周表演了个“维多利亚穿维多利亚裙”,你们眼里的窗帘裙在宋茜身上叫:纤尘不染仙气儿。

这两年盛行的高领还是非常挑脖子的,镂花从高领处蔓延开来到荷叶边袖口至全身,突然明白裹得严严实实,也能美得明明白白。

赤脚依在窗边,这个安静的美女子不忍心打扰。

俞飞鸿

上榜理由:「俞飞鸿的仙子裙跟年龄真的没关系」

一抹粉影佳人映入眼帘,芭姐以为时间定格,当女人美成了惊鸿仙子俞飞鸿,穿衣服就跟年龄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了。在珍珠粉网纱之中,俞飞鸿就像立秋后的一个美梦。

缎与纱正如水与雾,被俞飞鸿的气质缭绕了。

眉目间自然流露的美好与裙衣浑然天成,芭姐注定要沉醉其中。

Emma Roberts

上榜理由:「能穿成电影女主的碎花才是好碎花

一条普通的碎花裙何德何能上榜?芭姐认为本周Emma赢在包和鞋。

这只Tous的小手袋同时拥有购物袋身型,PVC的材质又像菜篮子般夏日,而Miu Miu的浅口鞋为这件normal的碎花裙增添了50年代的复古感。

说这是某部电影的镜头也不为过。

Cate Blanchett

上榜理由:「会让人爱上工作的上司装」

注意!前方走来的大魔王开始发散魅力了,这身交叉式披肩式通勤装如果穿在你上司身上,上班这件事是不是都变得期待了?反正芭姐只想为大佬开车门...

怎么能有人把这样柔软的面料穿得如此坚挺还有线条感?我大魔王果然不是凡人。

豹纹框墨镜和金属串珠耳环,凯特这次只用了一点点霸气。

Kate Bosworth

上榜理由:「平价穿出上万的教科书示范」

讲真芭姐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把平价穿出大牌感的选手了,另一位上榜的凯特展现了教科书式的“穿什么都贵”大法。

你没看错,这件针织裙来自是几百块的Mango,Kate则选择了全金的耳环、手镯、手包和凉鞋,24K金的色泽让裙子改头换面散发仙女之光。

配上复古金色半披卷发和红妆,这条吊带裙就这么身价过万了。


责编 / Ankey寰

文字协助 / Echo

图片 / 冷虹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