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200块钱的裙子3位女星抢着穿,竟有1条是假的?

200块钱的裙子3位女星抢着穿,竟有1条是假的?

时间:2019-08-20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被这么多明星上身带货,当大家疯狂搜索到底是哪家大牌时,竟发现只是一条200块钱的平价连衣裙?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关晓彤和周洁琼靠同一件军绿色连衣裙登上热搜?

本来以为是个明星同款带货话题,结果点开发现大家都在问“这到底是不是同一衣服?”

消息一出,各路时尚警察马上出动,发现竟然还有第三位参赛选手——泫雅,三个人是在玩连连看吗?

被这么多明星上身带货,当大家疯狂搜索到底是哪家大牌时,竟发现只是一条200块钱的平价连衣裙。

以芭姐阅衣无数的火眼金睛都看不出这三条连衣裙的不同。用泫雅这个官方正版为例,打开十倍镜放大才发现只差在这袖口的黑色Logo和较细的腰带。

芭姐真的心疼彤彤和琼妹,本来只是穿上一件漂亮的小裙子美美地拍照,结果却卷进“被买假货”的争论。

其实琼妹真心无辜,就算有一手时尚资源的明星们也难逃假货的障眼法。之前沈梦辰也因在二手平台上“卖假货”被大家吐槽,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也被代购骗了。

抄袭款泛滥已经成为现象级问题,而现在以假乱真的魔爪竟然从国际大牌伸向了更为小众的品牌。这些店家为了让大家“真心诚意”地买假货也是非常用功了。

确认了眼神👁

我们是差不多的款……吗?

MARCHEN

MARCHEN这个名字你可能都不太熟,但这他们家这条被抄疯了的裙子你一定见过。

打假指南:蝴蝶结整齐得像流水线

薄纱太硬缺少流动感
美丽抓皱变成百褶

左:正品 右:假货

当时Cici项偞婧凭一己之力带火了的这条蝴蝶结抽皱半裙。

这条纱裙来自2019春夏系列,MARCHEN设计师陈玫毕业于圣马丁的面料专业,利用面料的组合表达着想象与诗意,把绘画中微妙的空间感带入设计。

特立独行的少女有着细腻的情感,MARCHEN总能把绘画的意境美和少女的清新灵动结合得天衣无缝。

而在今年的上海时装周,MARCHEN又给我们呈现了一位喜欢穿暗黑风的叛逆女孩,虽然看似不好惹,但依旧延续了那份天真与浪漫。

这条裙子实火,赵佳丽也穿起了Cici同款。

刘雯解锁了褶皱纱裙新的打开方式。

古灵精怪的娜比更爱粉红色少女款,粉红色的糖纸裙就是拗造型利器,穿上它就想疯狂拍照。

除了这种设计感十足的仙女裙,MARCHEN还有很多棉麻款更适合文艺少女的日常穿搭。

娜扎戛纳的阳台大片里选择了这件鹅黄色一字肩上衣小露香肩。

Cici作为MARCHEN的半个代言人当然不会错过更为百搭的纯色套装,宽大的裤腿和袖口让你穿上之后舒适度100%。

MARCHEN真的每件都很火,所以大家要认准这些店才不会买到假货。

RéalisationPar

今年火到不能再火的茶歇裙50%的爆款来自Réalisation Par,下面又是输入XX同款必会出现的几条裙子。

只看图片真的很难看出哪个才是正品。

打假指南:

请想象化纤起静电的可怕画面

修身款最怕松松垮垮

左:正品 右:假货

当钟楚曦撞衫关晓彤,一个长款一个短款,让人看了两件都想入。

这个如此懂女人心的品牌是博主Teale Talbot和模特Alexandra Spencer一起创立的,她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周围的女性好友们,果然还是女人最懂女人。

这个牌子有个超特别的地方,就是不按照季节推出或下架单品而将每款都作为品牌经典款一直售卖。

他们的Lookbook真的美,这样的拍立得大片不就是少女聚会的日常吗。

姐妹们的聚会好嗨皮,以下就是芭姐心中人手一条Réalisation Par的完美画面。

Réalisation Par度假必备名不虚传,钟楚曦除了胭脂红还穿过藕荷色这款,可见爱得深沉。

Réalisation Par的碎花是小女孩的清新但它的版型总能把女人的身形完美勾勒,穿上它感觉自己的女人味挡都挡不住。

Kaia这条小黑裙真的是可盐可甜,就算是夏天黑色也是不会错的选择。

Réalisation Par可是Ins博主人手必备的单品,复古女孩的夏日衣橱里怎么能少了吊带裙呢,其实修身款像Sabina Socol这样有点肉肉的女孩穿也很好看。

就连上衣款也这么优秀。

目前只有官网可以买到,但真的很方便还有中文页面和中文客服,而且最近还在包邮。

Réalisation Par官网:https://realisationpar.com

We11done

带货女王杨幂同学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觑,搜索杨幂卫衣同款出现的第一个品牌非We11done莫属。

打假指南:

请问这是什么Fake荧光绿?

左:正品 右:假货

We11done是首尔最受欢迎买手店Rare Market推出的品牌,一开始只是做只有在Rare Market可以买到的衣服,却没想到一不小心彻底火了一把。

GD为它花式带货完全是品牌的行走广告牌,毕竟亲姐姐是品牌主理人。

七八十年代的美式风格和文化是We11done的灵感源泉,他们用现代简约的方式诠释出复古街头感,各种廓形结构和大胆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

今年的秀款更是中性风十足,每个单品都兼顾设计感和日常感。

街头潮流中必不可少的单品就是卫衣,今年最火的荧光色全在胸前的拼贴画里。

硬朗派克大衣也是少女幂的心头好。

李菲儿,这个被网友称为实现We11done自由的女人,用街头风演绎不费力的时髦。

连怪奇女孩碧梨也难逃这股韩风。

宋妍霏的baby蓝娃娃裙让我们看到原来We11done还有这么可爱的单品,种草!

We11done本来只可以在Fartetch上买到,但芭姐发现Net-a-Porter马上也要上啦。

Fartetch:https://www.fartetch.cn

Net-a-Porter:https://www.Net-a-Porter.com

Totême

Toteme作为瑞典品牌的后起之秀,眼看就有成为接替性前任Normcore爆款鼻祖Lemaire的架势,下面见过这个印花的请举手🙋。

打假指南:

真丝和雪纺肉眼看也真的差很多

左:正品 右:假货

Toteme的冷淡感背后其实有着自己的逻辑与审美,他们认为要保证衣柜里每件衣服都有存在价值。

"Refined yet casual luxury"是品牌的初衷,这种优雅与漫不经心的高级感体现在Toteme简洁的线条和优质的面料上。

颜色上也以无季节性的中性色调为基础。

Toteme在设计上把Less is more进行到底,创始人Elin Kling可是人字拖的疯狂爱好者,今年Toteme的爆款方头人字拖可以说是私心十足了。

这条丝巾可谓是从去年火到今年,秋天搭风衣,夏天变头巾真的很时髦。

高阶版是浴巾包头,洗完澡包一个奥黛丽·赫本同款。

他家最火的爆款还是要数牛仔裤了,做假货的店有无数家但图用的都是同一张。

店铺的御用模特就非Martha Hunt莫属,这张街拍照也出现过无数次。

像周雨彤一样的Converse girl,九分牛仔裤也可以穿出休闲感。

Toteme优秀的剪裁在姚晨这件西装上展露无遗,好的西装就是可以完美消化所有场合。

Toteme购买真的很方便,基本上所有海淘网站都有。

Fartetch:https://www.fartetch.cn

Net-a-Porter:https://www.Net-a-Porter.com

FWRD:https://www.fwrd.com

Shopbop:https://cn.shopbop.com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假的永远无法代替真的,面料、剪裁、颜色都是一件有灵魂的服装必备因素,当把他们都偷梁换柱,这件衣服就已经被“毁容”了。

左侧为真丝面料,右侧为化纤面料

花纹对比

Valentino特有的Rosso valentino红是介于胭脂红、紫和镉红之间的腥红色调,是Valentino的独家调色无法仿制。

这些高仿也引来了设计师和时尚界四面八方的diss,MARCHEN的设计师在2018年就公开声讨过这些高仿。

但一年过去了这些不合理的情况并没有减少,官微不得不再次站出来声明。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超模吕燕的个人品牌COMME MOI,吕燕甚至发了律师函不得不走起了法律途径。大量对比图被放出后,事实马上就真假立辨了。

所以不管高仿低仿,保护设计师和购买者的权益才是正经事。

其实就连Coco Chanel这样的超大牌设计师也有同款烦恼。一个多世纪前,Coco Chanel出席Ciro’s俱乐部的晚宴发现在场有17个人穿着CHANEL的裙子,却没有一条出自她的店里。对此,Chanel女士叹息说:“时尚终将是会成为过去的”。

但事实证明CHANEL已经成为经典,哪个女人不想拥有一条CHANEL的小黑裙。而CHANEL之所以成为CHANEL就是因为它独一无二的设计和精良的做工。 

1924年 CHANEL小黑裙

CHANEL 2019年秋冬系列

被无数人奉为时尚圣经的《欲望都市》里Carrie的一句经典名言:“This is not a bag,it’s a baguette.”

如今大家说起法棍包第一个想起的还是Fendi Baguette。

Fendi 2019年秋冬系列

我们相信某一种潮流可能会过去,但创意永远是时尚的精髓。Linda wright说过“我相信你们都有一件衣服,它让你感觉很好,即使过了几季之后,当你穿着它依旧感觉到骄傲。”

这件衣服可能是一件做工精良的白衬衫但绝对不会是一件大牌的山寨品。

原创是一种才华,抄袭是一种懒惰。创意剽窃与偷盗行为别无二致,而购买抄袭款的人也在无意间成了扼杀创意的帮凶,想方设法让消费者落入圈套的无良商家更是罪加一等。支持原创才是时髦人应当有的时尚态度,而我们媒体能做的就是让更多人看到这些事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