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什么裙子最显瘦?看到这条我就心里有谱了!

什么裙子最显瘦?看到这条我就心里有谱了!

时间:2019-08-28 16:36 来源:时尚芭莎

马上就初秋了,每个女孩都想赶紧多穿几天连身裙来抓住夏天的尾巴。Emma Roberts最近出街就频频以连身裙示人,看起来乖巧甜美到不行~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Emma Roberts

其中更是特别偏爱小碎花设计的裙装,无论是羊腿袖还是吊带都一样穿的清爽利落,散发着小女人的迷人气息。

Emma Roberts

不过有没有发现,Emma Roberts选择的这两身连衣裙,除了碎花以外,还有一个相同点:裹胸设计。紧紧包裹上身的裙型,上紧下松在视觉上形成一个A字,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轻盈活泼,也是为什么满满女人味的裙子Emma穿出了活力的少女感。

Emma Roberts

之前钟楚曦和关晓彤默契撞“裙”的款式,其实就是同样的裹胸裙!钟楚曦用一条裹胸长裙,让下半身曲线变得饱满起来,瘦削的身型也有曲线。

钟楚曦 in Realisation Par

相比之下,关晓彤的短款来的更具活力,毕竟一双优越的“大长腿”已经足够抢镜了,收紧上身同时勾勒出臀部曲线,简单的一个少女造型十分能打。

关晓彤

这条“神仙裙子”为什么让女明星们抢着穿呢?连一向爱晒身材的Kendall都上身了。

Kendall Jenner in Reformation

Kendall常常爱穿裹身裙,这也是很多时髦女的选择。但它会使身上多余的肉肉无处遁形,所以需要好身材来打底。而裹胸裙仅仅通过将胸部包裹,让下半身“随意”,就达到了显瘦的“功效”,对身型的包容度非常之高。

Kendall Jenner in 裹胸裙(左)裹身裙(右)

李菲儿就是裹胸裙“爱好者”,她尤其偏爱碎花的款式,近期两度穿着碎花裹胸裙亮相机场。这条淡雅的天蓝色裹胸长裙不仅把她的肤色衬得更加白皙,而且减龄效果更是满分 。

李菲儿

同样是方领的连身裙,短款裹胸裙则又是另一种风情。更短的裙身更有助于秀出美腿,腰部抽绳的设计同时强调了纤细的腰部曲线,一条裙子,将李菲儿的优势”全方位无死角”地凸显出来了,拥有姣好身材的女孩谁能不爱呢?

 

李菲儿

 

“腿精妹妹”Kaia最近也很爱穿裹胸裙出街,她选择了一双蓝色的帆布运动鞋来与蓝色碎花裙子呼应,松弛有度的裹胸裙正正穿出了属于她这个年纪的青春活力。

Kaia Gerber

Kaia Gerber in Reformation

Irene Kim这件一字肩裹胸裙很好地展现了“微乳女孩”独有的美,腰部的几何线条从视觉上巧妙地收紧了腰腹部,具有空气感的袖子和大大的裙摆更能为“微乳女孩”的轻盈体态加分。

Irene Kim

今年超火的羊腿袖设计融入裹胸裙中,不仅让这条蓝色波点长裙免于“落入俗套”,反而多了几分摩登的复古感。裙摆有多长,气场就有多强!

裹胸裙真的比你想象中来得更加好穿。只要选对了,就能起到很好的塑型作用。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快跟着芭姐一起投入裹胸裙的怀抱吧!

领口可以平

胸部不可以

只在胸部位置收紧是裹胸裙的“常规操作”,一字形的领口可以将胸部整个包裹起来,使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相对地也会使腰腹部看上去更加扁平,从而达到显瘦的目的。

Kaia也穿过一条抽褶设计的裹胸裙,不过她选择的是可以露出纤细手臂的背心裙款式。原本酷酷的她,穿上白色碎花裹胸裙立刻“软”下来不少,整个人呈现出“甜而不腻”的氛围感~

Kaia Gerber

长款的裹胸裙非常适合“梨形”身材的女孩,长长的裙摆可以完美遮住腿部的肉肉,只露出最瘦的肩颈部分和锁骨,视觉上势必会减重不少。

想要拥有Jeanne Damas般的法式efforless chic?只要一条全包式的裹胸裙就能办到!裙身顺着身体线条自然下坠,胸前松散的绳结装饰仿佛是随手打的一个结,慵懒气息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带出来了~

Jeanne Damas

谁说只有丰满型的女孩才能穿全包式的裹胸裙?看看“微乳女孩”代表Bella,穿上裹胸裙,还不是照样有胸有腰又有腿!

Bella Hadid

如果想要耍点“小心机”,那么可以像Aimee Song一样选择下摆开衩的款式,在裙摆下方若隐若现的美腿是致命的性感利器。裙子上半身的抽绳设计更是能够最大程度地收紧胸部,将胸型完美烘托出来~

Aimee Song

FAITHFUL THE BRAND

BELDHI 裙子

$159.00

可购于revolve.com

ROUJE

DARIA 连衣裙

$180.00

可购于rouje.com

胸型不够好

它来帮你凹

相比将胸部全部包裹的款式,能够凸显出胸部线条的鸡心领设计会更加有女人味,并且可以更好地修饰胸型。无论你是哪个Size,鸡心领统统都能给你凹出线条来!

不想大面积露肤的女孩们可以选择宣美上身的这种领口开得比较高的款式,只露出好看的锁骨也能撩人于无形。

宣美

除了泡泡袖,羊腿袖和鸡心领也是“天生一对”,并且更具高级感,自带“贵气滤镜”。但是羊腿袖的蓬松度比泡泡袖更高、膨胀感更强,就不建议本身肩部比较宽的女孩尝试了。

 比起选择长款将腿部完全遮盖,不妨选择高腰线的短款裹胸裙,“简单粗暴”地修饰身材比例。“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这种完全勾勒出胸型的鸡心领裹胸裙其实会更加适合“平平无奇”的女孩们,穿上它,“微乳女孩”也可以性感又可爱!

再在领口和袖口处加上点荷叶边褶皱装饰,整件裹胸裙便显得更加甜美迷人~

如果觉得这样“甜度”还不够高?胸前的蝴蝶结把可爱指数直接加到“爆表”,不对称的门襟设计更是整条裙子的亮点,解开下摆的几颗扣子,DIY出一个小开衩还能顺便耍个“小性感”!

对于自己的肩颈线条十分自信的女孩们可以大胆选择无袖款式,超模Emily也和钟楚曦穿了同一款裹胸裙。宽肩带会从视觉上缩短肩宽,肩部比较宽的女孩们可以Get起来了

Emily Ratajkowski

镂空花朵和拼接设计为整条裹胸裙注入了柠檬味的少女感,哪个女孩不想穿上这样的裙子变身“夏日甜心”呢?

色彩亮丽的小雏菊印花为黑色的裹身裙注入了满满的活力,整条裙子立刻变得活泼灵动了许多。

今年时装周场外就有许多“嗅觉灵敏”的“时髦精”预先感知到了这股风潮,抢先穿起了裹胸裙。露肤度最高的短款抹胸式裹胸裙绝对是最吸睛的,立体有型的裙摆仿佛盛放的花朵,再加上墨镜加持更是分分钟Slay全场!

REALISATION PAR

THE VENUS 连衣裙

$210.00

可购于realisationpar.com

For Love & Lemons

MACAROON 裙子

$194.00

可购于revolve.com

BROGNANO

抹胸伞形连衣裙

$569.00

可购于farfetch.com

For Love & Lemons

GABRIELLE 裙子

$275.00

可购于revolve.com

裹胸裙不仅有着丰富的可能性,而且对各种身型的女孩都很友好。只要根据自身身材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裙型,就能最大化地发挥身形优势。女孩们不要再犹豫了,趁夏季还没结束,快快把它放入你的购物车吧~


编辑/K.C

助理/Rik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