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ESEL推出颠覆性全新Velvet丝绒质感丹宁系列

DIESEL推出颠覆性全新Velvet丝绒质感丹宁系列

时间:2019-08-28 20:48 来源:时尚芭莎

DIESEL推出颠覆性全新Velvet丝绒质感丹宁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以软服硬#

DIESEL推出颠覆性全新Velvet丝绒质感丹宁系列

[ DIESEL 要闻直击]

 

DIESEL 星球人  

我们解读这个世界

细细拆分并推敲我们自以为知的事物

我们各持己见去寻找志同道合的人

去开辟自己的路,我们将与你作伴

特别是那些正在看这些文字的人

 

这是来自DIESEL星球的新闻,我们将解码一切你感兴趣的元素

 

 

中国,上海2019年827

 

你是否听闻过如丝绒般细腻柔软的丹宁面料?丹宁长久以来都是硬朗、粗犷、坚韧的代名词;而丝绒却给人柔软、奢华、细腻的感官享受。此次,DIESEL将丹宁和丝绒材质的特点精准聚合,推出颠覆性的全新Velvet丝绒质感丹宁系列。

20190828213059

20190828213143

20190828213229

20190828213204

20190828213239

20190828213249

将丹宁与丝绒两种截然不同的面料结合,看似矛盾,但本质上两者皆令人感到放松、舒适,美观之中又带有一丝性感。DIESEL将丹宁与丝绒材质巧妙聚合,设计出适用于从夏过渡到秋冬的全新丝绒质感丹宁面料。该面料为DIESEL的经典丹宁廓形增添了丝绒般光滑的效果,为本季分别提供了三款全新Velvet丝绒质感丹宁款式。可供选择的多种颜色,则与夏日丹宁款式的明亮色彩完美呼应。

DIESEL 2019 秋季丹宁宣传主题以 #以软服硬# (FOR SOFTIES) 直面出击,联手一众看似 “硬核” 却流露柔软本真的个体拍摄全新宣传片:浓重的妆容、纹身和皮衣,每一个角色看似强悍而不宜接近,但其柔软的印记却在拥抱婴儿、泰迪熊、缝纫或演奏乐器时不经意显露出来。#以软服硬# —— 背后的含义纯粹却又深刻:人们常把坚强与刻苦的个性和品格表现在外,而将温柔和富有同情心的一面深处内心;但事实上,看似粗犷的人也并非坏人。

 拒绝刻板印象、以貌取人,从心诠释自我。正如人们常说的:不要轻易评判一本书的好坏倘若你只对封面匆匆一览。强硬与柔软的概念不仅可以相互并存,而且相辅相成,一如DIESEL最新推出的Velvet丝绒质感丹宁系列。

20190828210535

20190828210937

20190828211016

20190828211144

以丹宁为核心,拒绝墨守成规,坚持创新 —— 这就是DIESEL。

 

 

 

作为时尚行业传奇的大师级潮流先驱,Diesel不仅秉执传承,固守原创,也锐意进取,不断挑战,极致创新,将其品牌精髓由休闲、牛仔时装领域拓展至生活方式,且以不羁自我的态度成为引领风尚的全球标志性品牌。时至今日,Diesel依旧秉承着品牌创始人Renzo Rosso于1978年初创时的品牌哲学——激情、个性、自我。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