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再生尼龙项目及“What We Carry”《国家地理》系列影片第三部发布

Prada再生尼龙项目及“What We Carry”《国家地理》系列影片第三部发布

时间:2019-08-28 21:51 来源:时尚芭莎

Prada再生尼龙项目及“What We Carry”《国家地理》系列影片第三部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Prada再生尼龙项目及“What We Carry”《国家地理》系列影片第三部发布


1.Prada再生尼龙项目及“What We Carry”《国家地理》系列影片第三部发布

4.Prada再生尼龙系列手袋


Prada再生尼龙可持续项目采用以废弃材料转化而成的再生尼龙(ECONYL®)定义全新奢侈品时代,提倡可再生式的环形供应链,环保、透明、有责任感。

“What We Carry”系列影片讲述了Prada再生尼龙背后的故事,由《国家地理》探险家和Prada记者担纲短片主角,检验再生尼龙多个原材料的回收来源及生产过程。短片揭示了人类活动对周边环境的负面影响,并强调了人类应当采取或正在采取的应对措施。

作为五部短片中的第三部,本集影片带领我们探访新西兰沿海马哈纳湾(Mahana Bay)的深海区域,讲述遗失或丢弃在海洋中的幽灵渔网问题。每年,约有64万吨渔网被排入海洋,令野生动物深受其害,同时对海底生态环境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澳大利亚演员、Prada记者Alex Fitzalan,携手《国家地理》探险家、斯里兰卡海洋生物学家、海洋教育工作者、北印度洋蓝鲸研究先锋Asha de Vos,跟随Ghost Fishing New Zealand项目联合创始人Rob Wilson及众多志愿者前往搜寻幽灵渔网,以实际行动支持“健康海洋”(Healthy Seas)计划。

 

“健康海洋”是致力于清除海洋垃圾的全球性非政府组织。全球海洋塑料垃圾的10%来自幽灵渔具,2013年以来,“健康海洋”及其合作伙伴已为全球海洋清除500吨幽灵网。这些渔网被运往欧洲纺织面料生产商Aquafil工厂,与其他尼龙废料一起,通过解聚和再聚合工艺,转化为全新ECONYL®再生尼龙,并用于制作全新Prada再生尼龙系列包袋。

 

这个独特的开创性面料可完全回收并无限循环使用,是Prada响应时代更迭、全球问题和奢侈品新需求的有力举措。再生尼龙是实现完全可持续性的重要进程,也是Prada迈向其终极目标—2021年前完成纯尼龙到ECONYL®再生尼龙彻底转化的重要一步。

 

Prada再生尼龙项目于2019年6月24日推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拍摄的首部短片随之发布;第二部取景于喀麦隆奥萨湖,于2019年7月24日播出。“What We Carry”短片系列共有五部,Prada记者与《国家地理》探险家将引领观众穿越世界五大洲,探索Prada可持续发展项目的背后历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