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Onitsuka Tiger鬼塚虎北京华贸旗舰店隆重揭幕

Onitsuka Tiger鬼塚虎北京华贸旗舰店隆重揭幕

时间:2019-08-29 23:37 来源:时尚芭莎

Onitsuka Tiger鬼塚虎北京华贸旗舰店隆重揭幕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Onitsuka Tiger鬼塚虎北京华贸旗舰店隆重揭幕

20190829234436

2019828日,Onitsuka Tiger鬼塚虎北京华贸旗舰店隆重揭幕,精彩呈现2019年秋冬新品系列,尽显年轻潮帅格调。青年演员唐晓天及风格偶像韩火火作为特别嘉宾,分别身着Onitsuka Tiger鬼塚虎与“CHRISTIAN DADA”设计师森川正树联名系列出席开幕活动。

20190829234617

   唐晓天

20190829234637

韩火火

Onitsuka Tiger鬼塚虎北京华贸旗舰店占地面积589平方米,以日本著名艺术家为品牌量身打造的圆形悬浮艺术灯点亮迷人摩登的氛围。双面通透鞋履展示墙以简约时尚的金属架打造,反射出明亮柔和的光泽,与Onitsuka Tiger鬼塚虎Logo的LED灯遥相呼应。舒适皮革沙发为顾客打造轻松的小憩空间。Onitsuka Tiger鬼塚虎更极具创意地以多款鞋履和老虎布偶错落搭配,打造两款悬浮艺术装置,彰显独立不羁的态度,成为全新店铺的点睛之笔。店铺二层特别设置日本制手工系列「NIPPON MADE」区域,传递日本纯粹的时尚态度。「NIPPON MADE」系列代表了Onitsuka Tiger鬼塚虎七十年来的经典传承,意在向世界传达纯日本精良手工艺术。

20190829234848

20190829234906

今年,创立于1949年的Onitsuka Tiger鬼塚虎迎来70周年庆。长久以来,品牌秉持传承与创新的精髓。产品系列融合当代设计美学赢得全球时尚人士的关注和爱慕。Onitsuka Tiger鬼塚虎北京华贸旗舰店不仅展示了2019秋冬系列和日本制手工系列「NIPPON MADE」,更特别呈现了Onitsuka Tiger 鬼塚虎与“CHRISTIAN DADA”设计师森川正树联名款系列,以及品牌与“STAFFONLY” 系列设计师Shimo Zhou 与Une Yea的联名款系列。

 

20190829235036

20190829235103

2019秋冬系列以”Downtown Rave”为设计主题,设计师Andrea Pompilio以“引领欧洲时尚前沿的信息情报基地—柏林俱乐部场景,以及思想自由的二三十岁年轻人”为主要灵感,打造时尚运动服。鲜明LOGO、俱乐部风格滑雪服,以及象征地下俱乐部场景的新潮款式等,简约百搭,极具现代感。

 

20190829235212

20190829235230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由2008年开始推出「NIPPON MADE」系列,邀请日本大阪制鞋匠人,以手作工艺打造。每一个为「NIPPON MADE」手工制鞋工匠都有从事成品或皮革加工30余年的经验,他们把毕生心血都投注在手工艺术上。日本大阪制鞋匠人在小镇工厂里坚持信奉守护着这一信仰,并设法将这门传统工艺引入现代生活,同时又与品牌的传承价值相融。

20190829235340

适逢品牌70周年庆之际,Onitsuka Tiger鬼塚虎宣布推出与7位来自日本及海外设计师的特别合作项目。本季迎来第三篇章,Onitsuka Tiger 鬼塚虎与“CHRISTIAN DADA”设计师森川正树联名款以传奇跑鞋“REBILAC RUNNER”为原型,在此基础上推出CHRISTIAN DADA标志性黑色新品。网布与皮革面料的组合精彩碰撞吸睛,鞋带造型如同一条蜿蜒而上的黑蛇,凸显达达主义的风骨(抗拒存在主义)。联名设计旨在打破“服装为遮蔽身体之物”这一刻板印象,凸显服装的身份内涵,通过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精细工艺生动诠释达达主义的个性主张。

活动当日,青年演员唐晓天及风格偶像韩火火分别身着Onitsuka Tiger 鬼塚虎与与“CHRISTIAN DADA”设计师森川正树联名款的夹克西服套装及鞋款亮相,尽显个性潮流活力,彰显达达主义宣言风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