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时尚芭莎90秒 | 这些彩妆新品,再不抢就买不到了!

时尚芭莎90秒 | 这些彩妆新品,再不抢就买不到了!

时间:2019-08-30 15:34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夏天刚要过去,各大品牌的秋冬彩妆新品就已经跃跃欲试,每一款都来势汹汹。无论是靠精致外形,还是靠超高口碑…它们总能让你忍不住交出钱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Holiday Collection

真没想到在北半球也能喜迎夏日圣诞,这才八月底,Chanel和Bobbi Brown就曝光了2019圣诞限量彩妆。Chanel一如既往的推出了经典缎光眼影和高光盘,印花以拜占庭装饰珠宝纽扣为设计灵感,精致细腻非常刺激购买欲……

Bobbi Brown的2019圣诞系列中,Luxe Gems眼影盘和Luxe Illuminating高光盘,则用由内而外的精致压纹,与璀璨闪耀的水晶唇膏一起,尽现宝石般的优雅华丽!

Natasha Denona

一款适合自己风格与肤色的裸色系口红,绝对能帮你轻松应对所有场合。Natasha Denona除了拥有丝滑细腻,晕染度极高的热门眼影盘,刚刚推出的18色裸色唇膏系列“I Need A Nude Lipstick”,绝对说出了所有女生的心声!冷、暖、深、浅——应有尽有,总有一款戳中你。


Kat Von D

Kat Von D终于出粉底啦!全新True Portrait Lightweight Foundation,将于9月2日线上发售,产品通过液态到粉态的变化配方,为皮肤带来空气般轻盈自在的哑光妆效。白色雕花的挤压管瓶身,不仅能透过按压处识别出粉底色号,还能精确控制用量呢~


Pat Mcgrath

美妆界黑魔法Pat Mcgrath的新底妆和妆前乳还没攥热乎,品牌就立马放出了全新10色眼影盘Midnight Sun,整盘延续了品牌眼影的一贯品质,其中几块金属色,随便在眼皮上一抹,满眼都是整片银河系,和价格一样美的不真实!

Urban Decay

同样拥有群众基础的,还有日常百搭的Urban Decay 12色眼影盘。9月13日即将上市的NAKED HoneyPalette,整体以蜂蜜色调为主,包含了温暖浓郁的琥珀色和巧克力色,摩登的金色点缀其中,致敬了70年代的流行彩妆的同时,还非常适合搭配复古穿搭呢!

CELINE

出门前的香水,是精致出街的最后一步,由Hedi Slimane操刀设计的CELINE全新高定香氛系列,囊括了11款只分昼夜,不分男女的中性香型。所有配方,都提取自六七十年代最经典的法式香材,致力于重拾丰富多样的法式调香技术,让每款香调都引人遐想。

大家准备好跟BAZAAR一起打开钱包,精致起来了吗?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