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XTRA 携手 MONCLER 共同呈现全新 MONCLER 1952+ VALEXTRA 联名合作系列配饰

VALEXTRA 携手 MONCLER 共同呈现全新 MONCLER 1952+ VALEXTRA 联名合作系列配饰

时间:2019-08-30 16:51 来源:时尚芭莎

Valextra 携手奢华经典羽绒服品牌 Moncler,共同呈现 “Moncler 1952 + Valextra” 合作系列手袋配饰。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Valextra携手奢华经典羽绒服品牌 Moncler,共同呈现 “Moncler 1952 + Valextra” 合作系列手袋配饰。作为Moncler Genius跨界项目的一部分,Valexra将来自米兰的建筑风格美学融入Moncler的经典标识和大胆构想:皮革与羽绒的材质碰撞,功能与实用主义的结合,天才的创意挥洒为此次合作注入一剂意料之外的优雅。

红色

羊皮纸白

作为经典米兰风格的集大成者,Valextra1937年诞生以来,不断汲取多元创意视角,推陈出新。本次合作系列囊括了诸多Valextra设计历史上的经典之作,包括超大号旅行手袋、Dado斜挎包、信封手包等中性气质配饰,并饰以羽绒元素肩带Valextra标志性的几何线条与Moncler风格大胆的羽绒材质巧妙混搭,严谨纯粹却又醒目桀骜,呈现出意想不到的美学张力。

哈瓦那棕

哈瓦那棕

植根于意大利悠久的文化传统,Valextra与Moncler拥有深刻的美学洞察,致力于探索创意边界,营造视觉之美。此次,Valextra受邀参与Moncler Genius项目,以别具一格的美学创意,共同探索更丰富的可能。

Moncler 1952+Valextra合作系列手袋将于米兰、伦敦、北京、上海和东京限量发售(部分产品仅通过Valextra独家发布)。届时,Valextra精品店将呈现别具匠心的橱窗陈列,以庆祝此次精彩非凡的创意合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