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erluti上海恒隆精品店重装揭幕——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出席开幕盛典

Berluti上海恒隆精品店重装揭幕——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出席开幕盛典

时间:2019-09-05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Berluti上海恒隆精品店重装揭幕——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出席开幕盛典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Berluti上海恒隆精品店重装揭幕

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出席开幕盛典

20190905144108

201994日,上海)Berluti欢欣宣布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重装揭幕,并邀请代言人彭于晏先生现身品牌开幕盛典,与众品牌宾朋一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活动上,彭于晏先生以一席由品牌创意总监Kris Van Assche设计的2019冬季最新款红色西装,搭配棱角有致的Stellar白色休闲鞋优雅亮相,携手Berluti亚洲总裁Yves Coppin先生、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以及恒隆广场·上海总经理Vera Wu女士,共同为开幕仪式剪彩。

20190905144505

(从左至右依次为: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先生、Berluti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先生、Berluti亚洲总裁Yves Coppin先生、恒隆广场·上海总经理Vera Wu女士)

 

Berluti焕新开幕的这一精品店位于上海最高端的商业地标之一——恒隆广场。品牌于原址上重装升级,在延续优雅经典的同时,为店面注入新生活力。色调方面,在原有的沉稳威士忌主色中,融入了明亮简洁的皮革装饰,延伸了视野,让整个店铺看上去更为敞亮大气。以代表品牌精髓的Patina古法染色瓶装饰墙和来自意大利费拉拉皮革工坊的大理石台作点缀,就如同一段隽永的品牌史诗,低调而绵长地为宾客娓娓道来。此外,门头设计中选用了 “Berluti 1895 Paris” 的全新标识,致敬过去,展望未来。这亦是Berluti全球首家将该全新标识运用到店铺设计中的精品店。这不仅是对品牌经典的大胆创新与传承,更体现出优雅内敛的绅士型格,与一种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

20190905145249

20190905145354

新店橱窗的灵感设计则追溯到品牌创立初始的一个问题——如何打造一双鞋?将工匠在制鞋第一步中至关重要的塑形木块,放大成为一个巨大的宝盒,用于展示“1895”全新系带皮革鞋履。这一鞋款的设计灵感源自品牌创始人Alessandro Berluti1895年创作的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款系带鞋履。将这一新品放置于匠心独运的蛋形镜子信封内,折射出饶有趣味的Patina光影,承载着品牌对鞋之起源的一次雕刻式的隐喻。

 

同期发布的,还有彭于晏先生远赴巴黎为品牌拍摄的2019冬季系列广告大片——晏然于型。品牌代言人睿智洒脱的绅士型格以及无畏探索的人生信念,与品牌精髓和大片意境完美融合。活动现场,他也于店内参观并亲身示范。在全新的冬季系列中,Kris以“自由感”为推动力,潜心研习品牌的过往经典,创新性地探索出 Patina古法染色法的全新色调,以别具一格的绅士美学为当代摩登绅士打造优雅衣橱。


20190905145627

20190905145644


为庆祝Berluti上海恒隆店铺的重装揭幕,品牌特别甄选独家珍稀皮革系列单品于开幕当日限量发布。Berluti鳄鱼皮材质背包单品浇筑匠心, Façade鳄鱼皮手包小巧精致,兼具奢华与实用。Doudou洗漱包挺阔有型,同时搭配肩带,兼顾多种功能以及绅士格调,将绅士的低调优雅展露无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