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乐享 臻实生活 EVERLANE 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幕预览

乐享 臻实生活 EVERLANE 天猫海外旗舰店开幕预览

时间:2019-09-05 23:27 来源:时尚芭莎

为庆祝Everlane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式开幕,品牌带来独家预览活动,将男女服饰及配饰系列呈现于上海静安区设计共和。现场布置简洁明亮,使用原始材料构建,以高大绿植点缀,带来清新自然的环境感受,呼应本次乐享臻实生活的活动主题。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09-05 下午11.36.51

预览现场共分8个区域,历久弥新的女士经典系列传达品牌Less is Better 的生活方式,羊绒系列和The Day Family 配饰系列完美诠释卓越品质与舒适穿着体验,全球首次亮相的男士Uniform系列,则带来全新理念,打造全年保障的衣橱经典单品组合。

另4个系列则呈现品牌一贯的可持续环保理念,让参与者近距离感受Everlane的品牌精神。展出的系列分别为:Clean Silk环保真丝系列; Denim牛仔系列; ReNew再生材料系列以及TreadbyEverlane运动鞋系列;


Clean Silk环保真丝

传统的丝绸生产会对环境产生严重的破坏。Everlane 携手Bluesign®认证染坊,采用更安全的染料,将900多种化学物质从生产过程中去除。减少不必要能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更呵护了工人和消费者的安全。从土壤到衬衫,每一个细节都有Everlane守护。

2019-09-05 下午11.37.04


Denim牛仔

由全球最清洁的牛仔布料制造厂出品。循环使用98%的生产用水,85% 利用空气自然烘干牛仔布,牛仔废料更变成环保建筑用砖。系列更选用高等级日本牛仔布,版型经典,经久不变形,能长久伴随消费者。

2019-09-05 下午11.37.15

Renew再生材料

塑料一旦被产生,永远不会从地球上消失,今天,地球上有80亿吨塑料。为了停止产生新的塑料,Everlane以身作则,推广使用回收材料,ReNew系列代表着我们的决心和承诺:300万个废弃塑料瓶在这个系列中暖心重生。

2019-09-05 下午11.37.30

TreadbyEverlane 运动鞋

削减超过54%的新塑料使用,用再生及天然橡胶材料替代鞋底材料,打造全球对环境影响最小的皮质运动鞋。每双运动鞋利用9.5个回收塑料瓶,减少了18%碳排放。我们更与Native Energy 合作,完全中和碳排放。

2019-09-05 下午11.37.37

Everlane认为全球自然环境和时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作为行业的环保先驱者,在整个过程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现在起,加入Everlane天猫海外旗舰店,和我们一起做出改变,臻享生活。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