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吾界万象,你准备好迎战秋冬时髦季了吗?

吾界万象,你准备好迎战秋冬时髦季了吗?

时间:2019-09-06 12:56 来源:时尚芭莎

想在2019的秋冬找准自身风格,成为“潮流风向标”吗?不如先跟随芭姐一同走进当代时髦精们的高端时尚天地,近距离了解本季秋冬的尖端时尚,培养“独具慧眼”的时髦审美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充满活力的盛夏仿佛还在昨日一般,而初秋的微凉却已微微染上指尖。飒爽秋天,对于世界而言是万物启新的金黄时节。而对于走在时尚尖端的时髦精们来说,终于又到了能够大肆购入秋冬新装的“收获时节”啦!

作为走在潮流尖端的“时尚捕手”,芭姐自然也不会错过重要的“时髦收获季”。想在2019的秋冬找准自身风格,成为“潮流风向标”吗?不如先跟随芭姐一同走进当代时髦精们的高端时尚天地,近距离了解本季秋冬的尖端时尚,培养“独具慧眼”的时髦审美吧!

吾界·万象

演绎时髦风尚

在这迷人的“金秋时节”,山城时尚聚集地——重庆万象城,也迎来了自身珍贵的五周年。一直都在全力成长的重庆万象城,于2019年8月31日,携手《时尚芭莎》拉开了五周年庆的序幕——城市之上·吾界·万象启幕盛典。

“吾界”即“⽆界”,我的世界,时尚⽆界,吾界之上起万象,⼤形之内⽣⽅圆。弥漫着时尚气息的整个秀场,都以“我的世界,就是中心”作为创意灵感。纯粹高雅的白色系,包裹着以镜面元素映射的“无界”。而秀场之上,则拥有着360度的开阔呈现,在兼具开放与聚合之意的同时,还彰显着万象城的大气包容之感。

 

启幕盛典当晚,充满优雅韵味的意大利时尚品牌MaxMara秋冬新品亦于“吾界”秀场上惊艳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时尚大秀由曾与DIOR、ESCADA、BALLY、COACH等顶级品牌合作过的中国首席时尚编导王红民亲力指导。

MaxMara在这一季的秋冬新品中,除了依旧以经典色调驼色、黑色、白色、褐色,诠释着女性的典雅以外,还在传统之中融入了更多当季潮流元素。

本季最为流行的印花及动物纹元素,在MaxMara的手中重生出了“新花样”。当活力十足的爱心印花、环保人造鳄鱼纹以及复古斑马纹遇到了秋冬专属的建材轮廓,女性独有的力量感便就此迸发。

而线条简约且剪裁有型的肩部廓形外套,修长的马球衫,以及将羊驼毛绒、驼毛和羊绒巧妙地与皮革融为一体的不凡设计,则为干练的都市职业女性打造出了兼具高级感与时髦感的实用通勤单品。

除此之外,作为时尚盛典的不可或缺的时髦部分,四大潮流品牌——Sandro、 Maje、Kate Spade、DVF也在翌日集结,为来宾奉上了极为精美的“时尚大餐”。

充满法国独立设计风尚的Sandro,以创意演绎着数款足以成为经典的典雅巴黎造型,为都市淑女的时尚look再添一丝古典新意。

而同样源自于法国的Maje,却流连于波西米亚的时尚遐想里,以大胆的组合成就了更为新颖的风格,充分展现着现代女性的独立魅力。

作为“美国甜心派”的Kate Spade,一直以优雅的格调、摩登的设计、别致的色彩诠释着乐观积极的当代女性精神。在这一季秋冬新品中,“她”选择运用充满活力的明亮色彩元素,让即将到来的秋冬时节也能如春夏般轻盈自在。

美国时尚界“名流”DIANE VONFURSTENBERG,则选择以经典成就潮流。经典的条纹与各式纹路印花是“她”这一季的潮流元素,同时也是秋冬永不落幕的不变时尚。

汇集名流
共启时尚万象
 
除却各大品牌的倾情演艺之外,活动现场更是名流云集。芭姐与万象城特别邀请到了引导着千万都市女性穿搭风格的时尚博主——黎贝卡,作为活动的特邀嘉宾。黎贝卡身着MaxMara FW19新品亮相,大方的为来宾分享了她对于时尚的独到见解。

《时尚芭莎》营销部总经理董云燕女士以及时装主编、时尚总监卫甜女士,也亲临现场。不仅如此,卫甜女士还与黎贝卡一起,在盛装出席的宾客中评选当晚的BEST LOOK。

 
整场盛大启幕活动的主视觉,由曾为多国顶尖时尚刊物创作插画的知名视觉艺术家Pencil Bryan徐磊设计,他不负众望的以先锋独特视角勾勒出了重庆的别样风貌。而盛典的拍摄则交由时尚圈御用摄影团队YANG STUDIO负责,他们用艺术视角为品牌记录下了启幕盛典中无数的精彩瞬间。

向城市传递温暖,城市将为之心动。光阴流转,弹指五载,重庆万象城把优质的时尚娱乐、品质的生活方式都带给了重庆,也在无数个昼夜之中,与这座城市愈发的心有灵犀。在未来,重庆万象城将挖掘更丰富的艺术体验;引领更前沿的潮流风尚;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在这个初秋的周末,万象城不仅展现出了作为重庆时尚聚集地的“王者风范”,更是描绘出了来自秋季的金黄活力。9.13-9.15,重庆万象城五周年庆庆典还为大家准备了至高50倍积分、购卡返利至高5万等多重超值礼遇哦!还在等什么,赶紧跟芭姐一同冲进万象城,以“买买买”开启全新初秋时光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