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Marc Jacobs致敬自由梦想,继续建造你的城堡吧!

Marc Jacobs致敬自由梦想,继续建造你的城堡吧!

时间:2019-09-13 19:42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Marc Jacobs在开始便让全部模特“一起谢幕”一口气将所有2020春夏系列展示。在当下,看到这样一群身穿盛装的男孩女孩还真的挺振奋人心。“这场秀,是对生活、欢乐、平等、个性、乐观、幸福、放纵、梦想以及未来的庆祝,我们将继续在过去的时尚中汲取能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维多利亚式的长裙、复古粗花呢套装、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九十年代MTV电视台的经典搭配……对过去不同时代的致敬,自然而然地成为本场秀的主旋律。上世纪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的风格偶像再次成为引领潮流的Icon,就像一个猜谜游戏,你不知道下一个答案会是什么。而Jacobs也当然致敬了自己的时装偶像们Yves Saint Laurent、Karl Lagerfeld、Shelley Duvall以及Anita Pallenberg。

2020年春夏系列中,我们已经不止一次看到模特面带笑容走秀了,虽然当下的模特需要多加练习沙龙式以及九十年代的台布,但至少看着比“机器人”要有趣得多。

“今晚是我们对盛装打扮的喜悦,我们对时尚的纯粹热爱,以及拥抱无拘无束的表情、反应、想法以及可能性的宏大时刻。”Marc Jacobs显然对这个系列颇为满意,他的坏品味、他的奇思妙想以及他对时装永无止境地爱充斥在每一套时装中。他就像一个在万圣节在炫耀的男孩,一次性地把他所得到的糖果都展示在你面前。

在前几季的时候,Marc Jacobs显得略微孤单,因为偏爱盛装的他并不能在纽约时装周找到伙伴。而如今,这种欢愉、甚至略带疯狂的能量也顺势感染了其他人。终于,我们将在这个十年迎来一个愉快、乐观的开始。

Marc Jacobs穿着漆皮红色高跟鞋,明黄色的腰带以及一套粉色粗花呢套装,他很久都没有穿得这么夸张了(至少在谢幕的时候)他随着《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放声歌唱,甚至跳了一段舞,看起来就像孩子一样开心,你现在很难看到设计师这样谢幕了。好像,他真的不在乎了,继续认真地修建他的城堡,谁都不能拿走他镶满金粉的砖瓦。

是啊,美好的时光过去了,但不代表我们会忘记它。过时的潮流、曾经流行的It Girls、迷幻的民谣以及诗人的记事本,当然还有离去的大师、亲人和朋友,这些,我们都会记得。


Law Roach & Zendaya

Dua Lipa

Erika Jayne


策划:芭莎时装组

责编:Leon Chang

文字:Leon Chang

整理:Qianx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