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开放纪念碑—Berluti 新品视觉大片

开放纪念碑—Berluti 新品视觉大片

时间:2019-09-20 13:24 来源:时尚芭莎

Berluti 发布新品视觉大片——开放纪念碑。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开放纪念碑

Berluti 新品视觉大片

4

2

Berluti 经典隽永的配饰犹如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精心设计的混凝土纪念碑,在印度昌迪加尔阳光下展现出别具一格的魅力。

·柯布西耶将造型生动的大型手状雕塑安置在昌迪加尔首府大厦的线性建筑中,以此传递他的设计理念,展现独立新生的印度风貌。开放纪念碑以高达28米的姿态沐浴在喜马拉雅山的阳光之下,作为昌迪加尔的城市象征,祈愿和平、文明、和谐与全人类大团结。它装置于滚珠轴承上,随风转动,象征着生命的瞬息万变以及生活的给予包容。Berluti 的古法染色皮革单品,映衬着昌迪加尔的日光,于雕塑装置的流转间,散发出耀动的光芒。

5

胸口饰品牌标识小牛皮飞行夹克经由匠人手工精心打造,营造出十足复古质感,堪称当季造型搭配理想鞋履之选。源于1895Alessandro  Berluti 最具标志性的一款系带鞋,经由创意总监 Kris Van Assche 重新演绎,焕发出全新光彩。新款 Alessandro 鞋底更为厚实、加宽鞋带,在致敬品牌历史的同时展现当下潮流。College乐福鞋从美国名校常青藤联盟中汲取灵感,采用大胆的边缘色彩渐变设计。

3

Venezia 皮革向来是制作经典包袋的首选。Berluti实用的中型日常手包Jour同样采用此上乘皮革,配有扁平的后袋,内部设计精巧而贴心。全新的Prisme公文包,则由两大块皮革制成。Complice斜挎包和轻便实用的Volume中号背包,均采用哑光 Vitello 皮革制成,饰有内敛柔和且极具辨识度的 Scritto 图纹细节。以冷棕色(Ice Brown古法染色工艺处理的Berluti 标志则醒目地呈现于另一款Complice包袋上。Eclipse旅行袋以 Vitello Fiorissimo 皮革制成,更加柔软,并饰有“B”形钥匙圈和冷棕色古法染色的包袋标签。

1

除此以外,此季更有经典 Venezia 皮革定制系列腰带为绅士定装,提供两种皮带搭扣(如金属“B”字母)以及四款腰带供选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