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VLGARI宝格丽2020春夏配饰系列发布全记录, 见证新一季力作闪光时刻

BVLGARI宝格丽2020春夏配饰系列发布全记录, 见证新一季力作闪光时刻

时间:2019-09-20 17:56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9月18日,宝格丽2020春夏皮具与配饰系列在米兰宝格丽酒店发布。此次新品发布会主题为“Glam Rebel”,现场布置更是充分契合主题,呈现了一场叛逆且酷感十足的静态展

【时尚芭莎网讯】K.C

222 (3)

宝格丽SS20皮具多样灵感迸发,施展全新魔力,创作出“Glam Rebel、When in Red、Butterfly Flow”三个风格各异的主题系列。

222 (5)

Glam Rebel主题包袋融合了宝格丽品牌精湛的珠宝和皮具工艺。银光闪烁的链条被用来点缀精致的皮料,或化身为明亮的几何图案;宝石变成前卫的饰钉,奢华材质的包身如同珍贵的彩色宝石般光芒四射。

222 (4)

自然苏醒之处,魔力绽放。本季,宝格丽用俏皮浪漫的Serpenti Forever Butterfly Flow手袋吸引众人的目光,带我们捕捉春天浪漫的一面。柔和色彩间的细微差别和精美的配色在蟒蛇皮和珍珠鱼皮等精美皮料上也获得全新演绎。

Serpenti系列Snakeflage丝巾

Serpenti系列Snakeflage丝巾

宝格丽SS20丝巾和眼镜也得以全新演绎。丝巾系列从翩然起舞的蝴蝶,到郁郁葱葱的花园,通过千变万化的几何图案、斑斓色彩和精妙设计将宝格丽艺术故事娓娓道来,彰显多样风格。眼镜系列则专注为源于珠宝灵感的Serpenti系列,增加全新女性化蝴蝶轮廓设计和珍贵的鳞片装饰;而B. Zero1所倡导的勇敢精神,则令其建筑风格和尚未发布的创新设计成形。

222 (1)

孟美岐出席宝格丽预览

现场星光熠熠,时尚人士云集,共同见证宝格丽新一季创作的闪光时刻。来自中国的著名演员李小冉、孟美岐出席了此次新品发布会,众多时尚博主也纷纷到场。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成立于1884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