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在Giorgio Armani的梦幻花园,使我明白时装的真谛!

在Giorgio Armani的梦幻花园,使我明白时装的真谛!

时间:2019-09-22 14:18 来源:时尚芭莎

Giorgio Armani 先生曾经说过:真正的优雅不是惹人注意,而是被人铭记。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与Emporio Armani仅隔两天举办的Giorgio Armani 2020春夏系列,让芭姐赞叹老爷子的高强度工作,这一次依旧是在米兰Armani 品牌总部Borgonuovo路11号来作为秀场举办大秀。

在大秀开始前品牌在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系列照片,并且建立了Instagram tag#GALaPrima#。

照片的注解中我们也得知了本次大秀的灵感来源,就是品牌在1995年就定下的调性——流线特征、优雅与中性色调。象征Armani几十年如一日对初心坚守。

还有第一次亮相T台的后台照片;Armani第一次穿在红毯上的记录;1975年Giorgio Armani第一次在米兰亮相办秀等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

每一张照片的最后还有这么一句话,“#GALaPrima# Unveiling September 21st,2019”,让芭姐对本次大秀更为期待,不知道这一次Giorgio Armani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感动。

Giorgio Armani开场第一个Look就为我们展示了独具辨识度的优雅套装,无论是双排扣、西装式还是夹克式,不变的是简约却又不失魅力感的特色。

将廓形削弱后,放松的斜开设计不仅延续了套装的优雅,更有一些随性与放松,致敬了Giorgio Armani早在1995年的灵感,定义了永恒的Giorgio Armani风格

同样汲取于Giorgio Armani 1995年的设计灵感,也是Giorgio Armani的基石——流线型风格。从设计到面料自上而下的延展与舒适,带给视觉一种极度放松的时尚风格。

尤其是裤子的流线设计,裤线的褶皱与缝线都将下半身的优雅舒展发挥到了极致。

Giorgio Armani老爷子一直以来偏爱光滑绸缎面料不是没有原因的,无需繁杂的设计就可以将女性自身的优雅与柔软散发出来。

本系列还用了许多更为轻薄的面料,例如细腻性感的薄纱。行走时的微风就可以看出服饰的轻盈感,十分具有春夏的气息。

既然到了春夏季节,万物复苏的时刻怎么能少的了自然元素的相伴。本系列希望以自然万物为灵感,意在描述自然的女性气质。并且Giorgio Armani老爷子对于自然元素的刻画十分百变,彩线勾勒、图腾印花、甚至还有精巧的刺绣工艺。

“花朵”怎么甘心只在平面角度来绽放异彩呢,立体褶皱的处理更为直观的体现春夏的生命力与美好,也让服饰更具有层次感。

柔和浪漫色彩就是品牌的标志性美学,就能看出几十年不变的传承就是Giorgio Armani老先生对于优雅时装的理解。礼服系列则更具装饰性,细节考究,实在是赏心悦目。

华丽流苏为裙体带来更多的浪漫色彩,一个不经意就将你的目光捕获。

极致美丽的长款礼服,结合了夹克与长裙的特征,仔细看还有一丝旗袍的中国风设计。高开叉所露出的衬裙都采用繁琐的珠宝镶嵌工艺。璀璨夺目的设计就说是高级定制也不过为过啊。

连续为Giorgio Armani走秀多次的超模李凌身穿亮片长裙,搭配花边披肩十分优美灵动,宛如复古的美丽人鱼。

李凌

这一次Giorgio Armani意图用服装来展现女性自身的自然优雅气质,最后用一套散发自然气息、低调奢华的抹胸长裙来结束。整场秀下来仿佛是置身于春夏自然花园之中,每一套服装都衬托出女性舒服从容的自然气质。

本次Giorgio Armani一共为我们带来了78套精美优雅的Look,最后的谢幕环节模特将老爷子围住,每看一次都感动一次,感动于老先生多年的精湛水准,感动于如今时装行业中的Armani纯粹。

薄纱堆叠的纹理带来若隐若现的美感,立体感层纱更具个性,呈现英气十足与优雅柔和兼容的女性形象。

精致的流苏长短不一,点缀在颈部、衣片,像断层山崖间流下的瀑布,灵动而优雅自由,精致而考究,流苏的设计是尤为能提升女性气质的设计了,就连模特的耳环也是流苏所制成的,与整体风格融为一体。

不仅耳环,包包方面也被打造成了更加灵动的风格,延用了流苏浪漫自由的气息,清新的配色更具有春夏气息。

帽子上小珠宝的镶嵌突出了高贵与优雅,却造型感十足,提升了女性柔美的气质。

斜开的设计,如同画笔划过一般,为人物增添一抹运动感。

立体褶皱带来的流动性与均衡性让服装在灯光下闪动着韵律。面料巧妙的融合了奢华的丝绸和薄纱赋予外观立体感,给人以自然飘逸的印象。

要说嘉宾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超模BarbaraPalvin,当天她一改往日的风格,身穿光滑的绸缎连衣裙,简单的黑色束腰就将女性优雅与柔软散发了出来。

Barbara Palvin

Barbara Palvin这次也是体会到了本次秀的主旨,合适的服饰不需要过多的设计,就可以将女性自然气质凸显出来,你看她笑起来有多甜,即使不穿维密服饰,她也还是芭姐心中的甜美女孩。

在Giorgio Armani后台,你会被一片自然的元素所淹没,花朵、植物、昆虫等等,但仔细辨别,由丝滑面料制成的套装,真丝面料拼接而成的裙子,都呈现出浪漫主义韵味。

十分独特的植物元素的眼镜与后台的景象融为一体,让此次的造型极具亮点~

Giorgio Armani  先生曾经说过:Elegence is not about noticed,it's about being remebered.(真正的优雅不是惹人注意,而是被人铭记。)有着时髦气息的同时,不忘品质感的设计。


责编:Yvette

执行:Karal、Elegan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