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今日开箱,重磅惊喜!豪利时表态网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

今日开箱,重磅惊喜!豪利时表态网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

时间:2019-09-25 18:42 来源:时尚芭莎

今日开箱,重磅惊喜!豪利时表态网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期待已久!豪利时表态网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Oris Divers Sixty-Five Ctime Limited Edition)历经半年终于抵达中国,即将交付表主,迎来首轮开箱。

20190925184201

(豪利时表态网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棕色翻毛皮表带)

 

豪利时表态网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设计灵感源自豪利时于1965年推出的经典潜水表,在外观上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融入了特别元素,表圈0刻度处特增红色倒三角设计,寓意“红”运当头。腕表搭配定制表盒出售,首轮开箱为钟表爱好者们揭开表盒的神秘面纱,惊喜配置一览无余。表盒中最显眼的复古皮质表袋中装有原装棕色翻毛皮表带的“红”运当头腕表一枚,替换灰绿相间的NATO织物表带和豪利时多功能工具,双表带配置,个性演绎复古运动风潮。表盒中同时配有豪利时标准产品说明书和保修卡。

20190925184623

(开箱惊喜:豪利时表态网限量版65年复刻版潜水腕表)

 

豪利时深耕中国市场多年,致力于将瑞士独立制表精神带给中国消费者。表态网由华语圈资深钟表收藏家与意见领袖创建,是首屈一指的垂直钟表网站。本次联名合作,不仅是东西方腕表文化的碰撞与交融,也是豪利时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回馈。此外,豪利时与表态网将于2019年10月在上海举办“红”运当头腕表表主线下聚会,答谢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