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整个造型“垮”掉咯,杨幂你又不好好穿衣服了?

整个造型“垮”掉咯,杨幂你又不好好穿衣服了?

时间:2019-10-07 21:05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的秋日说来就来,温度忽上忽下。女明星和超模们纷纷开始转换思路,开辟秋季穿搭新法带节奏。比如带货能力十年如一日的大幂幂,就以看家本领“下衣失踪”的露腿大法取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杨幂

而上半身看起来感觉是随随便便套的男装衬衫,其实来自最近受关注极高的日本街牌Doublet。超大的尺寸给纤细的杨幂穿上后,感觉里面还能再塞一件羽绒服。

杨幂 in Doublet

其实杨幂最近出街,几乎都在狂刷Oversized上衣,可以说是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越宽大越“垮”,越是出门首选。

杨幂

杨幂 in We11done

而且看出规律来了吗?“超垮上衣+紧身短裤”简直就是杨幂最近的One Pick,同时夸大的廓形加长腿,也让她辨识度超高,即使是戴着帽子和口罩也能认出这是大幂幂本人没错了。

杨幂

杨幂 in Antidote Merch

微博上近期po出的生活照中,也是各种熟悉的“超垮”操作,薄透的针织罩衣取代了厚重卫衣,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清爽,十分适合微凉的天气。

杨幂

杨幂的这种风格怎么“垮”怎么穿,怎么宽松怎么来,各种大码单品是标配。其实就是很多街潮男孩们的穿衣标配,放作小时候会被妈妈和老师骂惨的那种。

杨幂

Baby同样是行走的“超垮”风格种草机,她和杨幂一样喜爱“上长下短”和“上宽下窄”的穿搭公式,荧光色卫衣搭配单车裤,是整个机场最酷的girl没错!但这个长度的单车裤,腿形一般的小伙伴不建议尝试。

杨颖

“宝藏女孩”宋妍霏也穿起了松垮的运动套装,比起西装套装来的不要苏胡太多~

宋妍霏

宋妍霏 in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

“人间芭比”Lisa也难以抵挡这股“超垮”旋风,换上了宽大的卫衣外套和运动裤。不过内搭的短上衣还是“出卖”了她的“腰精本质”!

Lisa

和男友一起出街,“超垮风”同样是很好的选择。Hailey这件Oversized衬衫简直像是直接从Justin的衣柜里翻出来的,这样宣示主权的“小心机”你get了吗?

Hailey Bieber

其实“超垮风”的精髓就在于随性感和休闲感,有种“我只是随便穿穿而已,并不是故意要帅到你”的感觉,少了几分刻意,也不会有用力过猛的“嫌疑”。换季想要换种风格的话,就快跟着芭姐一起来看这“超垮风”怎么穿吧~

杨幂的下衣失踪法

衣服“垮”态度不能“垮”

很多女孩思考搭配时都会在“显身材”和“够舒适”中纠结,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两个都要!

杨幂

“下衣失踪”就能一次性满足这两种需求,像杨幂一样在兼顾舒适度的同时秀个美腿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吗?只用一件男士衬衫就能搞定的时髦造型入股真的不亏!

杨幂 in Doublet

长短袖T恤叠穿的高街玩法杨幂也照样信手拈来。刚刚遮住大腿根部的上衣长度是最合适的,在保留了街头风酷劲的基础上又注入了一丝小性感~

杨幂

松垮的上装不但不会显胖,反而能将身形衬托得更加娇小和单薄。至于内搭,自由发挥就好,也可以像杨幂一样解开几个纽扣、挽起袖口,带出随性感~微微露出内搭T恤的下摆可以使整套搭配的层次看起来更加丰富~

杨幂 in VETEMENTS

等到气温再低一点的时候,还可以将Bella的这套“降温版”叠搭作为参考,廓形外套内搭宽松衬衫,硬朗的线条不仅更显高级感也让气场瞬间全开!

Bella Hadid

刚刚举行完婚礼的Hailey,则展示了“下衣失踪”的另一种打开方式,她将外套上方的几颗纽扣解开、将廓形外套凹成一个又大又深的V字,露出纤细的肩颈和吊带内搭,性感值一路狂飙到爆表!

Hailey Bieber

也有些女孩因为担心“下衣失踪”有“走光”的风险所以迟迟不敢试水。其实只要像关晓彤一样搭配一条紧身短裤就ok啦,裤脚位置略低于上装下摆的长度刚刚好~

关晓彤

Baby上身关晓彤“同款”,虽然是同款不同色,但巧合的是她也选用了紧身短裤来搭配。选择上身后存在感并不会很强的深色款,就能保证“下衣失踪”的基本格局不会被打破。

杨颖 in We11done

紧身短裤还能起到塑型的作用,和宽大的衬衫搭在一起营造出“上松下紧”的视觉效果,也是分外和谐~

Jennie

Kendall也来实力种草,宽松连帽卫衣与紧身短裤的搭配简约又不失活力,穿着这套无论是去健身房锻炼还是逛街都毫不违和~

Kendall Jenner

纵然“下衣失踪”的好处有千千万,但最大的优势还是“藏肉”!“苹果型”身材女孩们一定不能错过这项“必杀技”,用超宽的上衣将腰腹上的肉肉“隐形”后,视觉上瘦个几公斤毫无压力!

“超垮”≠一团

腰线有了比列才到位



人类的欲望真的是无底洞,有了宽松度和舒适度,却还不愿放弃腰线。不过其实操作起来也超方便,只需要像Lisa一样把上衣扎进裤子里就完事了~


Lisa

在塞上衣的时候可以向大幂幂学习,只把一部分扎进裤子里,而另一部分自然下垂,在修饰身材比例的同时还能散发出松散又随意的气息~

杨幂 in MARNI

比起短裤,中裤则多了几分“男孩感”,宽大的裤腿也会把双腿反衬得更加纤细。周雨彤用它搭配了一件中性风的假两件衬衫,果然女孩子帅起来就没男孩子什么事了!

周雨彤 in Rassvet

换上“卡通印花T恤+直筒牛仔裤”后整个人又立刻变回青春洋溢的甜美少女,这种在“酷”和“甜”之间切换自如的女孩谁能不爱呢?

周雨彤

而Hailey这套搭配则是在“甜”与“盐”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蓝白配色干净清爽,上装下装一简一繁,整体造型十分协调、毫不造作。

Hailey Bieber

巧用同色系进行搭配是宋妍霏的拿手好戏,通过上下装不同明度的色彩打造出渐变效果可以使整套造型更具统一性。

宋妍霏

如果你懒得花心思搭配,那么不如像Bella一样直接入手一整套,就完全不用担心会出错了。带点设计感的款式还能让你从人群中轻易脱颖而出!

Bella Hadid

谁说“超垮”风百分百会显胖?像CC一样搭配修身的下装就能完全避免了。和松垮的上装形成鲜明对比,不仅能突显腿部线条还更显瘦!

宋妍霏

同样是修身的裤型,娜比的破洞牛仔裤就平添了几分反叛的意味,再配上宽大的纯色T恤和渔夫帽,妥妥一枚充满个性的酷女孩~

欧阳娜娜

她们都放弃自我了?

将“超垮”进行到底

只有上装“垮”还不够?下装也要够“垮”才够酷!碧梨就是“超垮风”的“野生代言人”,加大码的T恤和裤腿超宽的阔腿裤是她的招牌装扮。

Billie Eilish

松垮的卫衣套装一直是懒人必备,懒得化妆、搭配时直接穿它出街就对了。浅灰色的套装简洁又利落,即使型“垮”也不会给人以邋遢的印象。

Kendall Jenner

而黑色卫衣套装则是酷女孩专属,下装的裤腿愈宽气场便愈强。穿着超宽松黑色套装、双手插袋的Hailey,攻气竟比身旁的小贾还要多几分!

Hailey Bieber

像宋妍霏一样“可盐可甜”的女孩可以选择更为清新的色系。如果没有套装,也可以尝试着自己从衣橱里找出同色系的卫衣和宽松下装搭配在一起,也能产生“不是一套胜似一套”的效果。

宋妍霏

如果觉得纯色➕松垮这个组合容易显得没有精神,那不妨在配色上下功夫,选择出挑的配色增强时装度,撞色的搭配还能玩出新鲜的时髦感。

周雨彤 in MO.Co x KOCHE

除了卫衣,Polo衫也是今年的热门单品。针织材质的长袖Polo不但保暖性佳,与同样宽松的校服裤搭在一起复古感加倍。若能像CC一样做到上下装色彩呼应,就能得到“时尚达人认证”!

宋妍霏 in Gucci

短款的Oversized Polo衫更容易打造出分明的层次。可以像CC一样内搭一件宽松衬衫,露出一截衬衫下摆,与阔腿裤搭在一起率性十足!

宋妍霏

宽大的男士短袖衬衫也可以通过内搭长袖T恤起到同样的叠搭效果,选择同色内搭会使整体搭配显得更加有质感。

宋妍霏

只系上最上方的几颗纽扣、使腰部肌肤若隐若现,再配上一条机能风的工装裤,衬衫也能变得动感起来~比起阔腿裤,束脚裤不仅可以勾勒出纤细的脚踝,还多了几分飒气!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尝试“超垮风”,将身体从各式各样的束缚中解放出来,手边却没有可以用来搭配的单品,那么不妨先从男友的衣柜里找一找搭配灵感,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噢!



责编 / K.C

助理 / Rik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