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新一代创意团队领航全新理念 PORTS 1961巴黎旗舰店崭新亮相

新一代创意团队领航全新理念 PORTS 1961巴黎旗舰店崭新亮相

时间:2019-10-08 16:32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9月,Ports 1961坐落于巴黎标志性圣奥诺雷大街的旗舰店崭新亮相,这标志着品牌全球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全新零售空间由建筑师Enrica Pinna与最近任命的创意团队共同打造,传递出品牌将独立个性与实用主义并存的新愿景。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9-10-08 下午4.32.45

 PORTS 1961 全新lOGO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外观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外观

全新巴黎旗舰店在中性平衡的建筑风格中传递和谐美感,新季时装悄然融入其中,同时又脱颖而出。来自20世纪中叶意大利设计大师的艺术作品亦赫然在列:殿堂级人物吉奥•庞蒂创作的“孔雀”枝形吊灯、建筑大师卡洛•斯卡帕设计的Samo圆桌、传奇设计师加德拉打造的Fagiolo沙发以及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定制作品, 为整体空间增添了现代感的同时, 回溯了Ports 1961创始人Luke Tanabe所倡导的品牌精神。Luke Tanabe先生早在1961年品牌创始之初就预见了未来女性意识的崛起,她们深谙文化、设计、时尚的运行规则,正是Ports 1961所代表的独立,智慧的环球女性。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1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3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旗舰店的内部空间精选奢华的建筑材料铺陈打造,将巴黎这座时尚之都的艺术精髓以隽永摩登的形象惊艳呈现。壁龛华丽奔放的凡尔赛大理石纹理,与不含任何锋利边缘的光滑墙面形成强烈对比,全新一季的成衣、包袋、鞋履、配饰,错落有致地陈列其间。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2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5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店内布局的中轴核心——旋转楼梯,由经典法式风格进行了更具现代感的重新诠释。楼梯背后的巨面墙镜为整体空间创造了深度,使得奢华体验再次升级。此外,楼梯底部镶嵌的豆状大理石也非常惹人注目。

新生代超模Kaia Gerber

新生代超模Kaia Gerber

英国歌手&超模Karen Elson

英国歌手&超模Karen Elson

知名演员吴建豪

知名演员吴建豪

当晚众多风格达人齐聚新店开幕现场,新生代超模、Cindy Crawford之女Kaia Gerber、英国歌手&超模Karen Elson 、知名演员吴建豪等,一同探访Ports 1961全新的美学空间。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7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Ports 1961 巴黎旗舰店全新形象 - 内景 8 

未来5年,Ports 1961将在黄金地段开设旅游零售店,预计每年开设3至5家直营店,并且会与全球领先的经销商合作。新电商网站的推出以及与主要电子零售商的战略合作关系,也将在品牌的新零售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

 

位于巴黎圣奥诺雷大街251号的Ports 1961旗舰店现已崭新亮相, 全新电商平台将于2019年11月上线:www.ports1961.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