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AMUEL GUì YANG 2020春夏系列 - “白日美人”

SAMUEL GUì YANG 2020春夏系列 - “白日美人”

时间:2019-10-12 23:34 来源:时尚芭莎

SAMUEL GUì YANG 2020春夏系列以“MOONLIGHTING”为主题,将东方文化中的赏月传统与西方文化中与日常工作截然相反的第二种职业或形象相融合。夜色中的如水月光下的一切都更添神秘色彩,引人遐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SAMUEL GUÌ YANG 2020春夏系列旨在探索属于夜晚的美与能量,并让它悄悄渗入你的日常生活,并与之和谐共存。既是持续探索个性的过程,亦是品牌的核心精神,彰显女性的双面特质的重要意义,如夜色中刚柔并济的光影之美。

从剪裁、设计到原料采购,本季的每个细节都倾注着设计师的巧思匠心。风格上,品牌延续了致敬七十至八十年代风格的设计传统,将复古男士西装的剪裁运用到女装设计中来。以民国时期旗袍打底裙为灵感的月牙边连衣裙搭配轻薄的真丝面料,凸显东方女性的柔和气质。创新的Lady Dress将大面积提花面料与钟型袖设计结合,为系列增添一抹亮色。延续品牌经典的Led Jacket以富有质感的的棉麻混纺帆布搭配中式盘扣设计师,再次呈现到系列当中。丰富的单品品类满足当代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面料运用上,SAMUEL GUÌ YANG本季选用日本奥司维(Ultrasuede)公司的人造绒面革,配以绒面革短款双排扣风衣配民族风宽袖等单品,为新品系列增添雕塑元素。源于英国的Fox Brothers硬挺感羊毛或松软绵实的斜纹面料,则透过略大的廓形剪裁体现出品牌特有的利落气息。而首次引入以小型针织程序精心制作甄选的回收纱线,则以方领连衣裙与蜜桃粉色V领背心呈现,在细节中实现可持续时尚的新理念。

配饰方面,本季还推出手工编织拖鞋,耳饰,长挂坠及发饰等多款配饰。其中,利用生产剩余面料制作的发饰及长挂坠更加体现品牌对环保理念的重视。首次推出的人造革Box手袋,简约包型中流露出的复古气息,优雅诠释品牌审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