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AFFONLY 2020 SPRING SUMMER

STAFFONLY 2020 SPRING SUMMER

时间:2019-10-14 22:33 来源:时尚芭莎

TO REPLACE A MINUTE’S SILENCE WITH A MINUTE’S APPLAUSE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2

在2020春夏系列中,STAFFONLY提出了一个新的畅想:它关于男性的现代形象,以及隐藏在生活选择中的深层含义,关于角色成长的多元可能。

3

4

Une & Shimo 重新审视了现代男性定位。人們往往习惯于给予男性角色过多的既定的期待,而忽视了他们内在的自由期许。在打破了人们构建的二元对立视角下的刻板印象之后,新形象呈现出一种轻松自如而又略带浪漫情怀的状态。

5

6

「TO REPLACE A MINUTE’S SILENCE WITH A MINUTE’S APPLAUSE」

欣然接受,用爱与包容来欣赏勇于做出改变的行为,这恰恰是人们最需要去接受、支持、鼓掌的时刻。往往新的选择和多元化的价值取向更体现了人们的创造性和勇气,以及最重要的,对于生活本身的热爱。不随波逐流,听从内心,每一个承担更多责任和自如的选择的时刻是最有魅力的;它们犹如刚诞生的超新星,聚集了超乎想象的能量,闪耀出令人无法忽视的光芒。

7

8

也许,是时候回归至真实生活本身,重视当下做出的每一件小事和每一个决定;享受身边的人和家庭带来的满足感和归属感至关重要。这使人们不禁回想起居家生活中的各种触人心弦的回忆:棉质肌理的起居室、围裙花边柔和的边缘、充满缤纷色彩的欢聚、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的温馨时刻。

9

在2020春夏发布现场上,STAFFONLY构筑了一个半扁平化的开放家居场景。模特伴随着现场音乐家的拍手节奏进行角色演绎,他们与家居场景融为一体。人们会发现很多熟悉但又陌生的当代居家形象:用晾衣杆在客厅打高尔夫球的人,将扫地机器人视为自己宠物的男子,甚至将清洁打扫和健身举铁合二为一的人等… 这些异想天开的画面看似荒诞,不可否认的是当代先锋男性充满想象力的脑海之中往往可能更有创造力。

 

田园诗一般的格纹织物,带有丰富层次的星星形状切割纹理,饱满半圆弧线的元素戏谑地与宽松惬意的剪裁融合在一起。长绒棉、莱赛尔、与高机能的尼龙纤维面料带来春夏的独特舒爽气息。而细节中隐藏了各种STAFFONLY的独特巧思:以星星闪烁形状延伸设计的花型被应用在多层次的面料穿插中,而镂空的结构赋予穿着感的额外通透感和趣致。

左-余沐阳 右-傅韵哲

左-余沐阳 右-傅韵哲

 

内在和外化的边界巧妙地在这个系列中融合,而关于居家生活的诗意想象也倾注在新系列的剪裁和面料细节中。STAFFONLY再次以启发性的视角从日常生活发现了不平凡,重构了在他们眼中闪闪发光的时刻。

 

 

品牌助力:家居用品:野兽派旗下新概念家居品牌 T-B-H,鞋子:adidas Originals

 

本次秀场制作鸣谢:

秀导:Coa Lee, 造型:Haipu Zeng, 选角:Bibo, 音乐:Amazonia O Selvagem & Daniel Jacob, 灯光:王洋  

工程图设计:谷杰, 道具:STAFFONLY, 宣传:DIA communications, 化妆:M·A·C魅可, 发型: L'ORÉAL欧莱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