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ABELHOOD x GOHEADLINE 2020春夏时装周战略合作

LABELHOOD x GOHEADLINE 2020春夏时装周战略合作

时间:2019-10-14 22:57 来源:时尚芭莎

GOHEADLINE以互联网思维和科技手段,为时尚行业提供及时且流畅的活动宾客邀请解决方案,颠覆传统线下、手动的宾客邀请方式。时尚行业最具前瞻视角的LABELHOOD将于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携手GOHEADLINE开启一个崭新的时尚活动公关时代。利用微信小程序, LABELHOOD的品牌秀场,活动信息,以及邀请信息通道将实时向全行业专业人士互动传达。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02

GOHEADLINE作为LABELHOOD 2020春夏时装周战略伙伴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将于10月9日拉开帷幕。历经5年的发展,以“向中国乃至国际时尚舞台孕育年轻先锋时尚力量”为己任的LABELHOOD已成为国际时尚业界最受关注的亮点。本季LABELHOOD以“OUT OF WORLD”为主题,踏上破次元之旅。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08

LABELHOOD 2020春夏时装周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14

GOHEADLINE作为LABELHOOD 2020春夏时装周战略伙伴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22

宾客通过扫描GOHEADLINE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签到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28

现场与媒体对话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33

GOHEADLINE协助品牌通过扫描宾客二维码完成签到

 

GOHEADLINE通过搭建一个电子化的时尚公关平台,把时尚公关和营销业务里的基础点编织成一张网,纵横交错,从而帮助各个端口更快捷地实现资源对接,提高效率,沉淀数据。本次与LABELHOOD达成战略合作协议,GOHEADLINE EVENT支持品牌秀场的宾客邀请及签到环节。让品牌们体验秀场数字化的宾客邀请流程,包括实时更新并管理宾客名单,被邀请的宾客会在第一时间收到系统生成的电子邀请函;以及感受流畅的签到体验,每个宾客在抵达活动现场后,可通过出示个人二维码完成签到。届时,品牌方可在GOHEADLINE平台实时监测宾客的到达状况,完成数据统计。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40

GOHEADLINE EVENT系统

本季时装周,LABELHOOD聚集了22位年轻设计师翘楚领衔“破壁”精神。除了已小有名气的招牌设计师之外,更有YUEQI QI、SUPERR、LUCENCY、SONGTA等8位新兴品牌首次加入时装演示单元,带来“极繁主义”、“无性别”等更“破格”的时尚。每个设计师品牌的简介已在GOHEADLINE小程序的活动页面可见,每个秀场的门票目前也已在小程序向用户全面开放,广大时尚专业人士可以通过活动页面选择品牌秀场一键报名看秀。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50

、GOHEADLINE EVENT邀请函                i-am-chen品牌电子邀请函

如今的时尚产业已经进入到大数据驱动市场营销和公关决策的常规阶段。该阶段,GOHEADLINE与时俱进为时尚产业发声助力,致力成为各大时尚品牌及时尚公关同仁的忠诚朋友,解决公关与营销业务中,资源对接、工作效率,以及决策完成后实际效果的追踪等问题,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坚硬基石。此次与LABELHOOD的战略合作是GOHEADLINE在活动管理功能上的一次技术性进步,也是为时尚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的良好契机。

屏幕快照 2019-10-14 下午11.06.56

欢迎大家关注GOHEADLINE与LABELHOOD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的实时信息,我们时装周现场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