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又叒叕降温?今年C位我选斗篷!

又叒叕降温?今年C位我选斗篷!

时间:2019-10-15 23:02 来源:时尚芭莎

入秋以后斗篷外套成为众多潮人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它简单易搭,不仅能满足保暖的需求,更是凹造型的小能手,有品位的时髦精们可不能不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还记得Miu Miu秀场上的杨超越吗?一身黑色丝绒斗篷惊艳全场,一改往日的甜美,变身黑暗精灵~展现黑暗御姐的典范形象。

杨超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种自带高贵名媛气质的斗篷已经成为用来展现优雅的必备神器。阔别影坛几年后的朱莉带着霸气的白色斗篷长裙回归红毯,搭配大红唇气场十足,这不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仙女教母”吗?

Angelina Jolie

这么显气质的单品怎么会没有时髦精的追捧?白色打底衫搭配黑色牛仔裤,外套灰色的连帽大衣,欧阳娜娜这身休闲的穿搭,潮流气质满满!

欧阳娜娜

Olivia Palermo身穿黑底红花斗篷,颜色的搭配十分高级,一副墨镜增加气场,帅气的同时带着神秘感。

Olivia Palermo

身穿大大的毛毯斗篷搭配牛仔裤出门,可以说是人人都能驾驭的搭配,粉嫩的颜色又增加了一些少女心,减龄效果也随之而来。

有着时尚女王称号的大幂幂,身穿一件长披风样的斗篷,化身小魔女形象,气场眼神瞬间都不一样了。

杨幂

斗篷的包裹式让女孩子显得更加娇小,十分受时髦精们欢迎,这不就连秀场都把焦点对准了斗篷,Celine、Valentino、Chloe纷纷亮出斗篷C位。

Celine 2019秋冬系列/Valentino 2019秋冬系列/Chloe 2019秋冬系列

斗篷独有的潇洒与温暖,自然会在秋冬陪伴你,守护你走过每一段路程。还不赶快穿起斗篷,亮出你霍格沃斯学员的真面目。

大衣式斗篷

潇洒利落

没有什么单品比斗篷大衣更能凸显正式感和大气场,从OL女性到街拍达人,都少不了斗篷大衣。一身黑色的温暖搭配,微A的版型,走起路来都带有一阵风。搭配任何一件潮流单品都不会出错,大气与帅性兼得。

亮片打底裙搭配黑色马丁靴,外套黑色的连帽斗篷大衣,Tina Leung这身穿搭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潮流气质满满。

Tina Leung 

搭配长裙更是不在话下,既有中性的帅气又有妩媚女人味,娘Man气质Look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长款大衣斗篷更有魅力,它和风衣一样挺阔有型、凸显气质,却又不像羽绒服那么拘谨,Caroline Daur一身白色剪裁精致的斗篷大衣,黑色作为点缀,干练又时尚。

Caroline Daur

深色的斗篷大衣,双排扣设计,酷劲十足、潇洒利落,与蕾丝荷叶边碰撞在一起,刚柔并济,帅气中带着复古,整个人的视觉效果也会很好。

百变的斗篷大衣总能根据人的不同,而散发不一样的味道。一身卡其色斗篷大衣,搭配黑色内搭率性简约,职场通勤必备,尽显优雅摩登风范。


作为所有单品里的“抓马Qunne”,斗篷有一种改变人气质的魔力,将斗篷完美融入到大衣中,设计更为多元,但也不会显得太过夸张。

不止女生,陈立农以灰色的斗篷大衣造型亮相Valention 2020春夏系列大秀,修长的身型完美驾驭不规则轮廓的斗篷,丰富的层次感与不同材质的巧妙融合,彰显优雅活力。

陈立农

说道斗篷怎么能不想到斗篷套装呢,不管是裤装还是裙装款加入了斗篷都能让设计的死板统统不见。

Gilda Ambrosio一身修身的格纹套装,霸气十足,采用斗篷样式的设计,造型别致,这样的衣服只有够强气场的人才能驾驭吧。

 Gilda Ambrosio

Ssheena

斗篷式大衣

购于:Farfetch

Tommy Hilfiger

拼接设计斗篷大衣

购于:Farfetch

超人式斗篷

复古女王范

想要再优雅一点,我们来回归复古风,这种中世纪风格的简约长斗篷可以说是非常有味道了,自带优雅奢华气场。

不是只有超人才会穿斗篷,时尚博主Valentina Ferragni穿起斗篷来更高级,一身Dior粉色渐变斗篷配上淡淡粉色纱裙,低度饱和的两个颜色看起来十分舒服。

 Valentina Ferragni 

黑色裙子肩披同色沙质披风,款式简洁却又满屏的气场。

buling buling的金色十分吸睛,与黑色皮裙搭配十分有气势,这样的气场必须是女王~

披风式斗篷虽然没有复杂的设计但搭配上丝绒的材质,加上修身设计,好像是穿越到现代的贵族公主。

喜欢独立果敢的大女人Style,走起路来自然带风的女生,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披风式斗篷,脱下披风的一瞬间,简直帅极了~

Forte 

流苏边针织斗篷

购于:Farfetch

围巾式斗篷

个性十足

平时的围巾披到肩上立马就能变斗篷了,既方便穿搭,还十分保暖,简直不要太实用。

粉色的围巾式大斗篷又宽又长,黑色的打底裤非常显瘦,秀长腿的气质穿搭,只要简单地套上一双高跟就可以出门,不仅年轻还很时髦。

一条简单的披肩,兼具围巾的随性和斗篷的雅致,足够凹造型却又不会太over,任何场合都能驾驭。

拼色斗篷有着满满的英伦风,让人眼前一亮,搭配格纹西裤,舒适感十足,自带的Logo起到点睛之笔的效果,打造出专属自己的新潮斗篷。

本身围巾就带了些异域风格,一侧搭在肩上由它简单随意~看上去随便披披,实际上非常有型,宝妈都已经暗戳戳的这么美了 ,你还在等什么!

要想华丽的升级,还可以将围巾反方向放在大衣上气场提升也就在一瞬间~

高级的米白色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降格,越简单的颜色越容易散发出高级感,让整套Look没有多余的修饰却很慵懒率性。

Three Graces

条纹斗篷

购于:Farfetch

Etro

提花针织斗篷

购于:Farfetch

罩衫式斗篷

温暖可人

斗篷短上衣是增加气场的好道具,搭配一条纯色的裤子就足够时髦,保暖的同时又个性十足,赚足回头率。不过芭姐要说一句:肩宽的女生要注意肩部的剪裁呦~

身着米色斗篷罩衫搭配上及膝靴,在完美的遮住赘肉的同时,还可以让你如人群中散发光芒的太阳,视觉上也给人很温暖的感觉。


墨绿色的斗篷配上过膝长靴,显瘦的黑色搭配上绿色,不仅拉长美腿,还温暖时尚。

如今什么都要加点运动元素才时髦,像这样在领口处用拉链处理,完全没有违和感,帮你轻松减龄。

怕基本款太正式?将材质换成亲民的针织,再加上不走寻常路的斗篷造型,温暖的同时气质满分,是不是拉进了你与斗篷的距离?

如今流行的不好好穿衣,也可以在斗篷中找到这些元素,将两片围巾前后一拼就进化出了斗篷的全新状态。

要是不想在款式上过于标新立异,芭姐推荐可以从印花下手,斗篷不太适合大花等夸张图案,经典格纹就已经足够了。

或者来点北欧风情,加入针织衫的经典提花,带出点民族设计,洒脱又十分可爱。

Balmain

晶饰铆钉细节斗篷

购于:Farfetch

Adam Lippes

蝴蝶结斗篷式大衣

购于:Farfetch

入秋以后斗篷外套成为众多潮人衣橱中的必备单品,它简单易搭,不仅能满足保暖的需求,更是凹造型的小能手,有品位的时髦精们可不能不试!

责编:Yvette

执行:Karal、Elegant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