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穿人鱼裙的热巴不配叫胖迪,唐艺昕这条花裙一出场就炸了?

穿人鱼裙的热巴不配叫胖迪,唐艺昕这条花裙一出场就炸了?

时间:2019-10-21 17:07 来源:时尚芭莎

本周谁会穿Vol.103:谁会穿在本周终于“换血”,6位美人带来6套完全不同风格的搭配,简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各花入各眼,快来摘下你最爱的这朵娇艳鲜花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迪丽热巴

上榜理由:「坐在珍珠上的人鱼公主」


本周劳模奖毫无疑问要颁给热巴同学,连换四套白色系礼服杀出重围,而这套鱼尾裙就像长在身上一般无懈可击,说是人鱼公主在世也不为过。

在抹胸绉纱礼服的包裹下,侧身的热巴是一副不真实的凹凸身型,逼到女人都难以抗拒的性感,而拖尾又把优雅全然收住,好一个不过火的热巴。

有搭扣设计的珍珠choker非常想拥有同款。

唐艺昕

上榜理由:「掉进花丛中一缕粉色雾气」


热巴带来海的神秘,今日份全糖的唐艺昕则让你一秒掉进满是花香的甜蜜陷阱,刺绣薄纱就像在身上枝藤盘绕开满了花,这般美人怎能消受?

纱裙中层层叠叠的褶皱是缠绕花茎而上的缕缕雾气,托着花朵不断向上生长。


拎着Alexander Wang和BVLGARI的联名手包,在宝格丽的橱窗里满满高级百货名模的质感。

雎晓雯


上榜理由:「这款“硬货”竟很清新」


同一场宝格丽活动,小文具用一身硬核混搭让我们看到了tweed套装全新的打开方式。柔软的tweed遇到重工皮革围裙产生出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看似怪异的搭配在小文具的身上竟也变成少女的反骨精神。

特意保留的毛边和皮质围裙的轻松围裹,都让精致的成衣有种粗放的美。

毛毛鞋完美平衡了上身皮革带来的重量感,撞色的俏皮跳跃藏在红色鞋跟上。


ThomasinMcKenzie

上榜理由:「印象派里的油画少女」


本周第一位上榜的“生面孔“是这位19岁的少女,无人能敌的清新感纯自然毫无添加无,一身浅绿纱裙如夏日雨后葱郁森林从跑出来的女孩带着温润的水气,配上Thomasin的纯天然绿眸,年轻真好!

不是模特一般瘦削的身材,微微的肉感才是少女的迷人。裙摆上攀援而上的青色枝蔓是自然青春的无上生机。


正面领部的繁杂全被一个转身的惊艳化解,露背设计让纱裙轻盈起来,设计的呼吸感就在这一瞬间。

Lizzy Caplan

上榜理由:「慵懒至上的睡裙诱惑」

不同于少女的清新,Lizzy这身80年代好莱坞女星装扮自带名利场里的流光溢彩。一字肩还要腰部挖空,宽松睡裙下的曼妙身姿引人无限遐想。

用最柔和的橙色让绸缎散发出迷人光泽,睡裙款式的礼服加上插兜设计把红毯上的随性慵懒演绎到了极致。

抹胸里的水钻走线,这个贵妇的时装小心机不一般哟。

Martha Hunt

上榜理由:「90s超模出街的红裙芭比」


告别80年代好莱坞女星,Martha一条干净利落的红色slip dress在次证明了less is more效果强大,这一身让我们想起了90s超模Kate Moss,黑金配的方形手包也让这身复古造型年代感满分。

面对狗仔街拍也不惧任何刁钻角度,极细肩带配上极细绑带凉鞋标准的超模穿搭。

红裙金发的美人侧目,v字露背让这绝美的蝴蝶骨无处安放。


责编 / Ankey寰

图文协助 / 冷虹仪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