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全新推出“TOMATO SHINJUKU XPRS”鞋履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全新推出“TOMATO SHINJUKU XPRS”鞋履

时间:2019-11-01 20:22 来源:时尚芭莎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全新推出“TOMATO SHINJUKU XPRS”鞋履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Onitsuka Tiger鬼塚虎

tomato设计集团创始人之一John Warwicker三度携手创作

灵感源于东京新宿别样能量的“TOMATO SHINJUKU XPRS”

118日发售

20191101202243

日本高端时尚品牌Onitsuka Tiger鬼塚虎以极具当代气息的设计持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将时尚与运动、传统与创新完美融合。

 

2019年11月8日,Onitsuka Tiger鬼塚虎将隆重推出"TOMATO SHINJUKU XPRS"系列,这也是与全球知名多元创意设计集团创始人之一John Warwicker的第三度携手合作。

 

此次合作与John Warwicker的个人项目" Time I s I space (Time space, Time’s pace)"*紧密相连。并选择了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传奇越野鞋款"TIGER HORIZONIA"进行当代解读,John利用色彩和图纹,从新宿日夜无休的霓虹灯和熙熙攘攘的人群创造的独特且极具冲击力的能量中汲取灵感,透过设计表达这处著名商业街的别样能量。系列名称"TOMATO SHINJUKU XPRS"中的"XPRS"不仅代表“express”,更是对人流不息的新宿“速度感”的表达。

 

此次合作的鞋履提供两种配色,在蓝色与红色的主调中加入源于新宿霓虹灯的粉红及黄色,呈现出别样的现代感及活力。

 

Time I s I space (Time space, Time’s pace)

John Warwicker的艺术项目。当John环游世界时,在指定时刻拍下特定地点的影像,通过这些影像分析这座城市的色彩,构筑这座城市的色盘,同时预设其色彩编码,通过这些色彩表达这座城市。

 

此款全新鞋履将于11月8日起在线下精选门店以及线上渠道同期发售。

 

20191101202514

■John Warwicker

"tomato" 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

1955年生于伦敦,John因其“tomato”设计集团联合创始人及“Underworld"乐队合作伙伴的身份而享誉全球。其多元创意项目荣膺多项国际国内奖项。目前,John于莫纳什大学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Monash Art Design & Architecture,缩写为MADA)担任设计系教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