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16天换40套衣服的败家王妃,居然开始穿旧衣服了?

16天换40套衣服的败家王妃,居然开始穿旧衣服了?

时间:2019-11-06 16:29 来源:时尚芭莎

嫁给王子是什么体验的故事最近又有续集了,备受大家期待的纪录片《哈里和梅根:非洲之旅》终于在美国播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对皇室夫妇在片中畅谈了他们的家庭和身为皇室成员的压力,以及过去几个月困扰他们的谣言。

梅根王妃在谈到自己的皇室生活时,坦言道并没有多少人问我是否过得开心,当主持人问她“王室生活是否是一种挣扎”时,梅根居然点头回答“是的”。

而梅根同父异母的亲姐姐Samantha markel,看完纪录片开启了吐槽:“一个乘坐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私人飞机环游世界的百万富翁,居然还抱怨生活不好,实在太可笑了。”

被这样吐槽其实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毕竟梅根爱穿奢侈品爱穿好衣服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荣登皇室女性穿衣花费榜第一名的她曾经16天换40套衣服,一年花300万置装费都不是事儿,花纳税人的钱铺张浪费已经成了英国人民看不惯她的一大黑点。

这次的采访更让普通人看见被灯光照耀着的梅根,实际上王妃之路并不好走。

但作为皇室带货王,梅根这次出访的造型依旧是大家热议的点,芭姐发现这次和以往有所不同。

原本大牌换不停的梅根,比起以往“朴素”了许多,好像走起了民节俭路线。想知道具体怎么回事跟芭姐往下看看吧⬇️

变化一:旧衣新穿

梅根这次出访竟然带了很多旧衣,比如在伦敦出席名为the One Young World summit 开幕式活动时,她穿的紫色连衣裙就是之前怀孕时穿过的一件,只不过当时还加了件红色大衣。

左图为去年 右为今年

王妃的穿旧衣服公开亮相为梅根赢得了很多好感,也为她增添了一份平易近人的形象,不仅如此,梅根还主动的伸出双臂与人拥抱,大家的态度顿时有了大转变。

之前有网友评论王妃的衣服是不是穿完一件就扔掉。事实证明并非如此,这件无袖风衣裙生宝宝前穿过,如今生完孩子换条腰带换个系法,腰身依旧。

还有Veronica Beard的蓝色衬衫裙,去年访问澳洲时也穿过,今年换双鞋只当新衣接着穿。

梅根去年出访穿过的Martin Grant条纹吊带裙,当时戴了花环,光脚走在沙滩上,很是应景,今年在城市中走就穿了常规的高跟鞋。

这件Everlane的黑色连体裤,生孩子前就有穿,这次又拿出来穿,只不过有了平坦小腹后可以换双高跟鞋穿了。

还有许多平价单品,Madewell牛仔衣和帆布包实用又实用,梅根王妃都一穿再穿或者进行新的搭配,

变化二:品牌更亲民化

之前王妃出行一向都偏爱奢侈品牌大家都知道,但最近的出访却一次都没穿,选择的大多是普通人也可以穿得起的轻奢小众品牌

比如最近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牵手同游南非清真寺时,就穿了很火的小众品牌Saund的橄榄绿连衣裙,售价约为2300元。

 Staud

为了更能与当地文化融在一起,还戴了条头巾,头巾的价格约1350元。

Cuyana

在当妈妈后很喜欢穿带收腰的连衣裙,Hannah Laver的白衬衫连衣裙,简单又干净,只要658元,一件王妃同款衬衫裙带回家。

 Hannah Lavery 

比如这件连衣裙,来自许多白领girl喜欢的Club Monaco,蓝色印花清新雅致,价格约2000元,搭配深蓝色Manolo Blahnik尖头高跟鞋,简洁不失精致感。

Club Monaco 

这件蓝色的连衣裙来自加拿大品牌Wilfred,裙款有点像近两年大热的茶歇裙,售价为一千元出头。

 Wilfred 

这件黑白印花的裹身裙则来自Mayamiko,穿上就很热情,正好适合跟当地的民众一起跳舞,售价只要600元。

 Mayamiko

军绿色衬衫裙来自Room 502,穿上既显腰身又干练,价格约3200元,已经算是最近穿的比较贵的单品了。 

Room 502

除了收腰的连衣裙,半裙也是既显腰身对于上班族来说又通勤。

J.Crew 

除了各种裙子,白衬衫的穿法也是可以直接给上班族带来参考,衬衫是J.Crew的,只要500多元。

J.crew 

变化三:配饰也更低调

最近的配饰没有什么价值连城的大牌珠宝,而是戴了很多是百元、千元饰品,比如Madewell的红色流苏耳环,穿白衬衣戴正好起一个点睛的作用,关键是才200多人民币。

Madewell

还有戴了副Jennifer Meyer的耳钉,小小的很精致。

Jennifer Meyer 

这次连婚戒也没戴,戒指也跟耳环是同一个牌子,还连续戴了好几次,耳钉和戒指都在两三千左右。

Jennifer Meyer

有些个性的首饰品牌Alemdara梅跟王妃也会戴,好像是打破了某些传统,项链中间还镶嵌了眼睛。

Alemdara 

像造型特别一些的耳环也只需要600多元,穿基础款服装时很需要这样的耳饰。

Pichulik 

这对和上面的来自同一个品牌,很有民族风情,售价约800元。

Pichulik 

这款不规则设计耳环,是来自法国的配饰品牌GAS Bijoux,售价约1400元。

GAS Bijoux

现在王妃从头到脚的行头加起来真的跟普通上班族差不多了,看来大家眼中我行我素的梅根并非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嫁入皇室以后她不得不放弃了许多从前的自由和个性。

如今低调了起来的梅根,是否也试图成为一个世人眼里的“好王妃”了呢?这个问题也许还需要时间来印证。


责编 / 陈西西

编辑助理 / Frid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