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RADA 2019 秋冬眼镜系列

PRADA 2019 秋冬眼镜系列

时间:2019-11-06 21:48 来源:时尚芭莎

PRADA 2019 秋冬眼镜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陈西西

PRADA 2019 秋冬眼镜系列

Prada是潮流的代名词,不仅预测时尚潮流,还始终引领时尚潮流。 创新、好奇与传统工艺是品牌核心价值的体现,也贯穿于从设计到生产制作的整个过程中。

PRADA 2019 秋冬女士眼镜系列

全新 Prada 2019 秋冬女士眼镜系列探索了复古风格与开创细节之间的双重特性。

大胆的美学、几何造型、厚实框型和宽大的设计:Prada 2019 秋冬女士系列的眼镜将百搭的线状造型与精致的细节完美结合了起来。宽大而有意为之的几何框型旗帜鲜明地拒 绝了不规则的风格,外框采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粗厚元素。

Prada Duple 时装秀特别款在精致的设计中融入了硬朗与感性:圆润的框型与前框和镜腿上大胆干练的线条形成鲜明对比。

最后,Prada Journal 系列中的新品采用了带着复古腔调的清新风格,与整个系列的精致优雅相得益彰。

PRADA 2019 秋冬男士眼镜系列

Prada 2019 秋冬男士眼镜系列的新款眼镜将当代风格与精致优雅融为一体。

大胆的设计美学,几何造型和金属元素共冶一炉,造就出这一系列清爽简单、廓形经典的眼镜新品,每个细节都充满创意巧思和先锋态势。

曾亮相 Prada Duple 时装秀的款式采用线状设计重塑了现代风格,前框和镜腿上干练的廓形巧妙勾勒出百搭的基础款型。

 

PRADA 女士系列

Prada Duple 系列

SPR 10X

这款曾在 Prada 19 秋冬女士时装秀上亮相的太阳镜以板材粗框、锋利的边缘线条和几何形状重新诠释了该系列的“建筑师”主题。圆框造型上的醒目线条在前框和镜腿上干净利落地一分为二,极其别致。丰富配色可选本季正当红的军绿和宝石红,还有经典的黑色、玳瑁色和白色。饰有Prada刻字徽标。

1

4

6

Prada Journal 系列

SPR 11X

Prada Journal 太阳镜整个镜框采用板材材质,重新诠释了这一特别系列的风格。略微圆角的矩形镜框将复古的元素与现代百搭的优雅特质巧妙结合。配色可选黑色、玳瑁色、中玳瑁色、可可色、宝石红和军绿色。饰有Prada刻字徽标。

13

8

11

Prada 女士太阳镜系列

SPR 08X

Prada 全新女士太阳镜生动演绎了现代和精致优雅的完美结合。板材框材勾勒出不规则的几何造型,粗厚的线条和前框上精致的嵌饰犹如点睛之笔。可调节的侧边让佩戴更贴合,提升舒适度。配色将经典黑、玳瑁色和中玳瑁色与精致的宝石红和白色结合一体。饰有Prada刻字徽标。

20

21

22

SPR 54X

这款 Prada 女士金属太阳镜尤为突出的是其几何线条组成的主打设计。基础的板材镜腿与超大金属镜框形成鲜明对比,内侧点缀着图形花纹。各种渐变镜片,如粉色配橙色和紫色,以及经典的蓝灰和渐变可可色,与纤细的钢色和金色金属外框相映成趣。饰有Prada刻字徽标。

23

24

25

Prada 女士眼镜系列

VPR 10X

Prada 女士系列的新款眼镜在体积感上动足了心思。整框采用板材材质,前框融入几何线条和粗框元素,延续了整个系列的风格。配色可选黑色、白色和玳瑁色,以及黑色与 玳瑁色和宝石红与粉玳瑁的组合色。饰有Prada刻字徽标。

26

27

28

PRADA 男士

Prada Duple 系列

SPR 09X

这款曾在 Prada 19 秋冬男士时装秀上亮相的太阳镜延续了“建筑师”光学眼镜系列的设计风格。厚实的框型、锐利的边缘线条和几何造型,为板材镜框增添了亮眼笔触。方形镜框上的醒目线条在前框和镜腿上干净利落地一分为二,极其别致。配色可选本季正 当红的军绿和宝石红,还有经典的黑色、玳瑁色和白色。饰有 Prada 刻字徽标。

29

30

31

Prada 男士太阳镜系列

SPR 04X

Prada 男士系列全新太阳镜散发着清爽、简约的优雅气质。线条干净的板材方框上装饰着标志性的金属徽标。配色可选黑色、玳瑁色、蓝灰色、宝石红,搭配水晶偏光镜片。

32

33

34

SPR 53X

这款 Prada 男士系列新款太阳镜以金属镜框诠释了雅致百搭的风格。宽大的方形前框采用双梁设计,呈现出阳刚之气,且现代感十足。配色可选细腻的哑光和亮面铅色、黑色和钢色组合,搭配水晶和偏光镜片。镜框上镌刻了Prada徽标。

35

36

37

VPR 09X

全新的板材框材体现了 Prada 男士太阳镜的精致优雅。方形镜框巧妙结合了简约设计和优雅适中的体积感。配色可选经典的黑色、玳瑁色和蓝灰色以及精致的宝石红。

38

39

4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陈西西,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