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时尚芭莎90秒 |拼时髦?比温暖?你都赢不了我

时尚芭莎90秒 |拼时髦?比温暖?你都赢不了我

时间:2019-11-08 21:41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几场秋雨过后,即使是“春捂秋冻”的玄学,也抵挡不了人们,对温暖的向往。让人又爱又恨的秋衣、毛裤,虽然是保温神器,但身为时尚绝缘体,实在拿不出手。人人渴望的——“温暖又时髦”真的这么难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毛绒手袋

暖宝宝都是多余,你需要的是毛绒手袋。比起冰冷的漆皮元素,毛绒手袋既可爱,又有温度。Chanel的包包已经先你一步,披上了毛绒外套,轻盈的baby blue、优雅的墨绿色、以及雪精灵般的纯白色……究竟该选哪个颜色?冬天还很长,要不都收了吧!

高筒靴

长靴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的同时,还能为腿部保温。一包难求的Bottega Veneta,同时也在本季推出最显腿细的防水及膝靴,不仅能轻松抵御泥泞的雨雪天气,还附赠了可拆卸的“护腕”和“护膝”,你再也不用担心关节着凉!

帽子&发带

毛茸茸的Fendi Monogram除了出现在鞋子和衣服上,还抢占了你头顶上的发箍和帽子,让你从头暖到脚。这些细节处的搭配,让造型的层次变得更加多元化。缤纷的丝巾,也可以在作发带使用,保暖的同时,还能轻松为你打破冬日里沉闷的黑白灰~

连衣裙

实在想穿毛裤出门可怎么办?不如来一身拖地连衣裙,轻松遮挡保暖衣物的同时,版型利落又显高。夏天没来得及穿出门的明艳连衣裙,也可以与靴子搭配,让保暖加倍加倍再加倍。除此之外,还可以外搭长版大衣,进到室内脱去外套,你还是春天里最明媚的美少女。

泰迪熊

如果以上单品,你都觉得“暖身不暖心”,那么身着Max Mara招牌Teddy Bear Coat的小熊钥匙链,绝对能温暖你的心。红黄蓝三色可选,缤纷可爱,若是和同样穿着Teddy Bear Coat的你一起出街,更是可爱加分!

其实这个冬天,不穿毛裤也没那么冷~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吴闻潇

本期文字:吴闻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